898想法(1/2)
作者:自由向上
    她知道,他们都想看自己的热闹,才不会随了他们的心意的。再说如果太过分,一定会伤害了现在男人的感情。

    李云乔已经和自己没有关系了。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不过还是得去嘱咐郑丽红一下。

    “梁姐,你说李副市长娶了媳妇,人家还年轻,一定会生孩子吧?”

    这是梁彩凤的死穴,听了这话心里更加不舒服了。

    自己虽然再婚了,但是潜意识里还是觉得那是自己的家,如果以后那个女人生孩子,对自己的孩子一定会有影响吧?

    攫欝攫。这样不行,绝对不行。自己得找红林说说,以后让他们留着点心眼。

    巘戅妙书苑戅。梁彩凤不自然的笑了笑,坐了一会儿,实在是忍不住了,火急火燎的出去了。

    她离开后,刚才说话的那个女同志噗嗤一声笑了。

    梁彩凤这是坐不住了,活该,那么好男人她不知道珍惜。

    那时候李云乔可是这里所有姑娘心里理想的对象,让梁彩凤那个不要脸的用了手段。

    你胜利了,就好好的过吧,没想到她自己做,弄的离婚收场。

    看着真是解气,就让她梁彩凤一辈子都后悔。

    办公室的其余几个人都无奈的点头,这是人家的事,你们这样上蹿下跳的真的好?

    梁彩凤找到了大儿子的单位,这还是从离婚后,梁彩凤第一次过来找儿子。

    李红林出来看着自己的母亲,心里非常的无奈。

    这是听到了父亲结婚过来的吧?要不然这么长时间了,怎么没有一次过来看看他们?

    “红林,你爸结婚你知道吗?”

    “知道。”

    “你怎么就同意了?”

    “我怎么就不能同意了?至少我爸再婚征求了我们兄妹四人的同意,你就没有说不是吗?”

    梁彩凤被问的有点不自然。

    “我那不是实在是走投无路了吗?”

    “行了,妈你找我什么事?我不能出来太长时间的。”

    “你后妈的年纪小,一定会生孩子的。到时候你们四个的东西和钱就会被分走了。”

    “呵呵,那都是我爸挣的,他愿意给谁,就给谁。”

    梁彩凤听了大儿子的话,更加的心虚了,自己除了生了他们在他们身上一分钱也没有花过。

    “红林,我这是为你们着想。”

    “不用了,既然你不想管我们,以后就不要插手我们的事了。

    我要进去上班了。”李红林说完转身进了单位。

    梁彩凤站在原地发呆。心里难受,儿子这是恨上自己了,可是他们怎么就不体谅自己呢?

    她想了想,又找人叫郑丽红出来。

    李红林得知消息,简直要气死了。他急匆匆的找到媳妇“你别去了,没什么事,我刚刚见过她。”

    “我还是去看看吧,知道我在上班,要是不出去,有点说不过去。”

    “那她说什么,你别搭理她。”
898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