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接受(1/2)
作者:自由向上
    红军没有什么反应,他是支持爸爸再找一个,毕竟妈妈都已经另外成家了。爸爸一个人也太孤单了。

    红岭还是要哭不哭的。李云乔搂过来小儿子“红岭,要是你害怕,就和爸爸一起回去吧。”

    “可是那就没有办法上学了。”

    “红岭,你永远是爸爸的儿子。”

    这时候李雪拉住了小弟的手“红岭,你为了学习离开爸爸,将来你上了大学,离爸爸更加的远了,到时候爸爸就更加的孤单了,现在爸爸给自己找伴了,咱们出去上学后,也放心有人照顾爸爸。”

    “爸,你不会不要我的是吧?”

    “当然了。”

    这才终于安抚好了红岭。

    李云乔想了想,还是应该让三个孩子知道,所以也没有让他们离开。

    “昨天晚上我出去喝酒喝多了。回来就去了凤珍的房间,所以今天我就回来提亲了。”

    李云乔这样说,李云贵两口子明白了,这是大哥睡了人家。

    “大哥,我打听过陆凤珍,真的是好人。”屈小丽说了一句。

    李云乔点头,“嗯,我前两天就有了这个想法,不过凤珍有点嫌弃我年纪大,发生了这样的事,也不用嫌弃了。”

    李雪大了,也明白什么意思,但是她没有什么想法,只要爸爸自己愿意就好了。

    “爸,你放心,我会和陆姨好好相处的,只要她对你好,我也会对她好的。”

    红军听了姐姐的话,也表态了,和姐姐说一样。

    红岭还是没有精神,不过也是说了同样的话。

    “爸爸谢谢你们理解我,好了,你们去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还有你们三个都放心,我永远是你们的爸爸,和以前一样的爸爸。”

    红岭拉着李云乔的手“爸爸,还是和以前一样吗?”

    “对啊,和以前一样。”

    李雪叫着两个弟弟离开了,她知道爸爸还有话和二叔说。

    等到三个孩子离开了,屈小丽也下地,“大哥,你今天就睡这屋,我和雪儿睡。”

    “麻烦弟妹了。”

    屈小丽笑着摇了摇头,找出了一套被褥,抱着自己的行礼去了李雪屋里。

    哥俩躺下,李云乔也是真的累了,没一会儿睡着了。

    屈小丽和李雪躺在一起,“雪儿,你爸找一个是好事,毕竟你们都大了,能上大学更好,如果不能上,也就还有几年也该成家了。

    将来有了孩子,对你爸就会更加的忽略。”

    “二婶,我知道的,你放心,我一开始就同意我爸再找一个。”

    “嗯,你想开了就行。还有这陆凤珍还是不错的。以后能够相处到一块,就近乎点,如果脾气不投,那就远着点,不要让你爸为难。”

    “知道了二婶。”

    红军红岭哥俩回了屋子,躺在被窝“二哥,爸爸以后有了小弟弟小妹妹后,会不会就只喜欢他们?”

    “红岭,你想的太多了,爸爸不会这样的。”

    红军翻过身不搭理弟弟了,他很困的。

    只有红岭一个人发愁以后爸爸不喜欢他了。

    第二天,听到打鸣,李云乔起来了。

    “大哥,太早了吧?”

    “我坐第一班车回去,我周二去乡里派出所把凤珍的户口迁过去。”

    “嗯,我叫小丽给你做饭。”
894接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