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接受(1/2)
作者:自由向上
    都是干活利索的人,半个小时就都收拾出来了。

    陆凤珍就是收拾了自己的用品。平时没有觉得自己的衣服多,这下一收拾,原来有这么多的东西,想着自己留几件,剩下的给嫂子们分了,还有一双皮鞋,给大侄媳妇吧。

    王二哥已经把王树林叫过来了。

    当王树林知道李云乔过来提亲,那可是吓了一跳。

    “李副市长,这?”

    攫欝攫。“我的年纪比你大,但是你是凤珍的表哥,所以我也叫你表哥吧。我看中了凤珍,以后我会好好的照顾她的。”

    王树林没想到自己媳妇这几天叨咕的事真的成真了。

    “李副市长,我表妹就拜托你了,可千万别让她受委屈。”

    “放心,我会对她好的。”李云乔又和几个大舅哥表态了一番,这才总算过关了。

    这边陆凤珍收拾好了,跟着三个哥哥回家了。

    晚饭也快熟了。陆家人多,直接就是三桌,男人一桌女人一桌,孩子们一桌,这还是大侄子三口子不在家,二侄子一家三口也是去了丈母娘家,要不是人更多。

    挨个的叫了李云乔姑父,这才开饭。

    李云乔拒绝了喝酒。“我一会儿回老家,三个小的还在我二弟家,我得告诉他们一声,明天早上过来接凤珍。”

    “行了,你们别劝云乔喝酒了。”王大姑发话了。

    等到吃完饭。李云乔找了个机会拉住了陆凤珍的手“要不你今天跟我一起回去?”

    “不要了,你明天来接我吧。”

    “嗯,我明天一大早就过来,咱们坐第一班车回去。”

    陆凤珍点头。她是没有意见的。

    李云乔离开前,让王树林帮着开证明信,后天他也去开信,就可以去扯证了。

    陆凤珍送走了李云乔,嫂子们也没用她干活。

    巘戅书仓网sHuCA&#戅。王大姑拉着自己的闺女上炕。给她找出了被褥,娘俩就坐在炕上聊天。

    “凤珍,你以后一定好好的过日子,赶紧的怀个孩子。”

    “妈,生出来比自己的侄子还小。”

    “那怎么了?有的是这种情况的。你比大山也就大四岁不是?咱们村也有这样的情况。

    凤珍我跟你说,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生一个孩子,将来老了有自己亲生的照顾着。”

    “知道了,我还不知道我能不能生呢?”陆凤珍有点丧气的说。

    “那就去医院看看,那时候就让你去医院你不去,这下你住在市里,去着还方便一点,一定去看看,把身体调理好了,生个强壮的孩子。”

    陆凤珍干净惯了,晚上要是不洗洗睡不着觉,可是现在下面还是难受,最后还是没有越过心里那点小洁癖。

    “你啊,怎么这么多的事。”王大姑笑着数落着闺女。

    陆凤珍遮遮掩掩的,忍着疼,洗了一遍,这才有洗手洗脸洗脚的。躺在热炕上,这才觉得后背没有那么难受了。

    “凤珍,其实李云乔的条件挺好的,你好好的过日子吧。”

    “嗯,我知道的,我可不想再一次的一个人过。”

    “呸,胡说八道什么,口没遮拦的。”

    陆凤珍是真的累了,在车上睡了一会儿也不舒服。终于躺在了温暖的被窝,听着老娘的唠叨,没一会儿睡着了。

893接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