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接受(1/2)
作者:自由向上
    李云乔已经想过这个问题了。陆凤珍还年轻,自己已经四十五岁了,如果有孩子的话,那就生下来,自己虽然已经四个孩子了,但是都不是陆凤珍生的。

    就算对孩子们有信心,将来老了不会不管陆凤珍,可是她要是想要自己孩子得话,自己同意。

    攫欝攫。“妈,有了当然要生下来,我还能够养得起他们。”

    王大姑这下是真的放心了。“云乔,我不是挑拨关系,只是我觉得还是自己生的亲。”

    “妈,我明白你的意思。就是我年纪不小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生,要是真的有了,我们绝对会生养的。”

    “好,虽然作为女方的家人,知道你没有任何承诺的就要了我闺女,但是你今天能够立马的过来提亲,这件事就算了。不过如果你对凤珍不好,我是绝对不会干的,我家就是人多,我们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能耐,穿鞋的怕光脚的,云乔你说是不是?”

    “妈,你放心,没有那样的事情发生的。就算退一万步来说,孩子们对凤珍不好,不是还有我呢吗?

    再说我对我教育出来的孩子绝对有信心,孩子们在我离婚以后就告诉我,希望也再找一个,我一直没有那个心。”

    “云乔啊,妈问你,你要是觉得可以说,就告诉我。要是不方便说就算了。”

    “呵呵,妈你是想问我为什么离婚吧?”

    “嗯。”

    “这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其实就是我们一开始结合就没有感情,其中的事情不方便说,这也是我家红林比我二弟家的孩子还小的原因。

    自从结婚后,她的工资还有票据什么的都是给她娘家,这么多年我也认了,可是她家打着我闺女的主意,还有我儿子的工作也想要,这就是我不能容忍的了,最后我们离婚了,她再次结婚都有一段时间了。”

    王大姑点了点头。“云乔你也别多想,妈这么问就是怕你们离婚后还有牵连,到时候我家凤珍就太可怜了。”

    “妈你放心,不会有那样的事情发生的。”

    王大姑问,李云乔回答,娘俩聊的挺开心的。

    陆凤珍从屋里出来,听到了厨房嫂子们的声音,她也走过去。现在她不想一个人待着,不想回那个家。

    &#21434&#21437&#32&#32508&#33402&#25991&#23398&#32&#107&#97&#110&#122&#111&#110&#103&#121&#105&#46&#99&#99&#32&#21434&#21437&#12290“凤珍,你怎么过来了?进屋暖和着。”王大嫂开口。

    “是啊,这里也不用你。”二嫂说。

    “凤珍,你怎么回来了?还有来那个是不是李副市长?”三嫂问。

    “他过来提亲的。”

    “提亲?”五个嫂子异口同声的喊出来了。

    “嗯,我们周一扯证今天过来提亲了。”

    “凤珍,这人怎么样?”

    “还行。”自己也不知道好不好,现在自己就是被牵着走,什么都听他的。

    自己想过不结婚,可是那样的话,自己就吃大亏了,结婚就结婚吧,李云乔也挺好的。

    “凤珍,以后你就去市里生活了?”四嫂羡慕的问。

    “嗯。”

    “凤珍,他们家的孩子好相处吗?”大嫂不放心的问。

    陆凤珍脑海里想起了李云贵家的三个孩子,还有那小两口,看着都挺好相处的,但是这个也说不准的。毕竟没有长时间的接触。

    “见过三个小的时候都在李家村李村长家住,看着挺懂事的,大的两口子也行,好相处。

    不过就是不知道等到我嫁了他们爸爸,当了他们后妈,他们会什么样?”

892接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