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谈(1/1)
作者:自由向上
    等到李云乔晚上下班回来后,陆凤珍已经把馄饨包好了,还擀了一些玉米面和白面的面条。

    今天晚上就两个人吃饭,李云乔已经非常的满意了。毕竟以前周五都是自己在食堂吃饭,回来也就剩下自己一个人。

    攫欝攫。“凤珍,你也吃馄饨。”

    “李家大哥,你自己吃,我吃面条就行了,这是特意给你包的,你多吃点,你们上班都挺辛苦的。”

    李云乔心里美啊,家里的女人就是应该这样。

    陆凤珍在碗里放了一点辣椒油吃着更香了。

    李云乔吃着挺满意,破天荒的晚上吃多了。

    “李家大哥,明天中午丽红他们回来吃饭吗?”

    “不回来,他们后天晚上才回来。”

    “嗯,我知道了。”

    李云乔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被翻过面了。这是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看报纸了。记得明天给她带回来一本红宝书。

    陆凤珍觉得不好意思,家里就两个人,还是不自在的。所以收拾干净了,就过来说想要回房间。

    &#21434&#21437&#32&#31508&#19979&#25991&#23398&#32&#98&#120&#119&#120&#46&#99&#111&#32&#21434&#21437&#12290“凤珍,坐下谈谈?”

    虽然是问句,但是,陆凤珍还是乖乖的坐下了。

    “李家大哥,有什么交代的?”

    “别紧张,没事的,就是闲聊,我上班太累,回来想找人说说话。”

    “哦?那李大哥想说什么?”

    看着拘谨的坐在对面女人,李云乔笑了“凤珍,你才二十八,就没有想过再找一个?”

    陆凤珍愣了一下,怎么问这么私人问题?“李大哥,我现在还没有这个想法,我得这个情况,只能找带着孩子的,肯定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再说人家少年夫妻一定有感情,我何必给自己找麻烦?”

    “你想的太悲观了。没准你就能遇上好的呢?”

    陆凤珍放松了下来,靠在了沙发的靠背。

    “李大哥,其实我就是一个人生活惯了,觉得再成家不适应。”

    李云乔笑了,“其实是没有碰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