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7羡慕(1/2)
作者:自由向上
    屈小丽负责看着棉花袋子,杜凤英负责看着现在正在弹的棉花。

    现在弹的棉花弹出来,也就是稍微有一点发黄。

    这下大家伙走围过来了。“李存山,你这棉花种子究竟是哪里来的?你吃独食不好吧。都是乡里乡亲的。”

    “说的轻巧,我自己的东西不给还没理了?”

    这帮人都怼不过李存山。就想着回去找自家村长,让他们过去要?哪怕就是给一亩地的棉种也行啊,明年就能种一大片了。

    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反正都是打着这棉籽的主意。攫欝攫欝

    一直到了五点,所有的棉花才弹完了,最后过称,一共是二百七十斤。

    好家伙,这是什么产量?李存山被惊到了。小心眼的把棉籽装上车。

    “存山啊,换不换棉籽油啊,别人四斤换一斤,给你二斤换一斤怎么样?”

    “我哪有那么馋?这真的是明年的种子。”

    棉花加工费是一斤一毛五,这二百七十斤就是四十块五毛钱。

    杜凤英给出了四张大团结还有一张一块钱的,找回了五毛钱,装进兜里,急忙的上车了。

    李存山早就着急了,好像怕别人抢似的,他心里庆幸,幸亏自己来了,要不然还得被那帮没脸没皮的人给抢了。

    他琢磨着,一定会有人找云贵的,就是谁说,这棉籽自己也不会掏出去的。

    三人都挺紧张的,一直到了出了乡里,这才放松下来。

    “存山大哥,真的没有算错吗?这一亩地就产了二百七十斤的棉花,这产量也太高了。要是种一百亩地棉花,咱们可是发财了。”

    “人家还会算错了?这里还有几百斤的棉籽呢,我本来还想着把次等的棉籽换油呢,现在可是舍不得了。

    回去我跟云贵说,给姜老师补偿油,咱们也不能白用人家的。”

    杜凤英非常的激动,都忘了饿了,现在回家了,才知道都没有吃东西,赶忙的掏出了点心“大队长,给你,这是点心,现在垫垫。我和嫂子吃一包就可以了。”

    “不用我不饿。”

    屈小丽呵呵的笑“存山大哥,你这是兴奋的都不知道饿了吧?”

    “可不是?我只要想到明年可以种这么高产的棉花,就是让我三天不吃饭都行。”

    “大队长,你还是吃点吧,这棉籽明年一定可以种上的。”

    “不用,别糟蹋了好东西。”

    “怎么说糟蹋呢?”

    就算杜凤英怎么劝,李存山还是不吃。

    “嫂子,大队长不吃,咱们俩吃。”说着就想打开点心包。

    不过被屈小丽拦住了。“我也不吃。”

    杜凤英看到两人态度坚决,只好再次的把点心收起来。

    三人到家已经是七点多了,姜心语早就着急了,但是想到还有李存山跟着,应该不会出什么事。

    听到了敲门声,立马的跑出去开门。

    “终于回来。”

    “呵呵,没事的,有我们跟着,你就放心吧。”屈小丽笑着说。

    “姜老师,这棉花可是高产,亩产二百七十斤。”李存山兴奋的说。&#21434&#21437&#32&#22855&#24187&#23567&#35828&#32593&#32&#55&#104&#117&#97&#110&#46&#99&#111&#109&#32&#21434&#21437

    姜心语也愣了一下,她也没有想到有这样的产量?虽然看着棉桃挺多的,自己估计也就是二百斤就已经顶天了。没想到还有意外的惊喜。
857羡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