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生活(1/2)
作者:自由向上
    中午的时候,是两合面的馒头,村里有人家做豆腐,买了一盆子,大白菜炖豆腐,还放了熏肉,那味道真是太好了。

    国栋就是直接的把馒头从中间掰开,里面加我了蒜蓉辣酱。那样更有食欲。厽厼

    “姜阿姨做的辣椒酱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静初也学着哥哥那样吃。也在一边点头。

    “以前姜阿姨给的辣椒酱咱们几天就吃没了。

    我今年问问姜阿姨怎么做的,明年我也做。”

    “这个可以。”

    赵小强也是这样吃,也是不住的点头。

    赵小丽也想这样吃,不过被吴嫂子阻止了,“小丽,你少吃点辣的。

    静初,你回头问清楚了,我来做。”

    吕静初点头,“我还想吃姜阿姨做的辣椒油,哥,咱们俩问问哪家卖干辣椒,咱们给姜阿姨带过去,让她做点辣椒油吃。”

    “行,我知道有几家有辣椒,就是不知道人家卖不卖?我问问。”

    中午吃完饭后。国栋就出去了,静初帮着收拾了桌子,在院子里把哥哥的衣服洗干净了。

    吴嫂子看着这样的静初,那是怎么看怎么满意。懂事,有文化,长得漂亮,怎么看都是儿媳妇最佳的人选。虽然现在年纪小,但是可以先定下。

    自己是不想离开这里的。好吃好喝的,也不累,还能就近的看着未来的儿媳妇,怎么想都觉得挺美的。

    吕静初是不知道吴嫂子的想法,要是知道了,一定会恼了的,爸爸和姜阿姨都说,尽量不要在这里成家。

    她现在也没有这种想法,就想着好好的学习,将来有机会考大学,那样就可以离开这里。

    她对于姜心语的话,那是深信不疑的。

    国栋真的买回来半袋子的干辣椒。交给了妹妹后又出去了。他现在和村里的小年轻们相处的都挺好的。

    姜心语这里确实非常的忙碌。上午给孩子们系统的讲书本上的内容,半途中还要回去喂孩子。

    今年每家中午也吃午饭了,所以中午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下午还是上课,不过最后一节课是自习,李雪姐弟三个也会过来,有不懂的姜心语给解答。

    第一天姜心语觉得实在是太累了。

    “小姜,你明天可不能这么累了,要不小魏回来该心疼了。”

    “第一天不习惯。他们两个还可以吧?”

    “挺乖的,吃奶粉也没有不适应的。我就是下午喂了一次,现在他们大了,也用不着短时间就喂了。”

    姜心语叹了一口气,自己觉得忽略了孩子,以后这时间还得调整。

    晚上做的大米粥,炒的白菜,还有胡萝卜丝。

    两人刚刚吃完,就听到了敲门声。

    是屈小丽带着李雪过来了。

    屈小丽就坐在一边做小孩子的鞋,听着姜心语给侄女讲课。

    “李雪,你的基础知识还是掌握的不错的。但是你的思维有些跟不上,你看,这个三角形如果画一道辅助线,这题就解出来了。”

    李雪看了姜心语画出来的辅助线,立马的就明白了。
844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