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黄莹(1/2)
作者:自由向上
    现在他是一点别的想法都没有了。就是想要赶紧的离开这里,心里万分的后悔,以后绝对不会再想着这个女人了。

    他相信,如果自己走的慢了,没准就会被砍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李癞头连滚再爬的跑了。黄莹拿着菜刀去把大门插上了。她也不想真的怎么样李癞头,她现在就想平静的过日子。

    经过这次以后,这李癞头绝对会老实的。厽厼

    李癞头回到家里,躺在炕上,想着刚才看到的场景,吓得抖了抖,以后这个女人自己还是离得远远的。太可怕了。

    这样的女人的真面目李成功一定不知道吧?这黄莹是自己过来的,不是买来的。就冲着刚才的架势,她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自己可是要躲着走了,现在也不想要她了,要不起,没有那个胆子。

    黄莹再次的上炕,打了一个呵欠。菜刀就直接的放在枕头边,踏实的睡觉了。

    李成功离开的这半个月她根本就一步都没有离家。

    李成功把什么都给她准备好了。

    在他们五个男人带回了了五个女人进了村子,黄莹也听到消息,但是她并没有出去。

    那这个被卖到这里的女人有多么的可怜,她是知道的,眼不见为净,自己也帮不了她们。

    来到这里,只能认命了。根本就出不去。男人也看的特别的严。在前几年的时候,和外人接触的可能都没有。

    李成功进了村子,也没有管这些女人,直接的回家了。

    看到没有什么变化的媳妇,这才放心。

    “莹莹,我回来了。你看我给你带来了布,有给孩子做衣服的,还有这块花布是给你的。还有给你带的卫生纸,这是红糖。”

    黄莹笑眯眯的在一边看着这个男人跟自己献宝。心里都是幸福的感觉。

    好东西自己不是没有见过,但是都没有这一斤红糖还有这一块布让她感动。

    “你累不累?中午我做的贴饼子,还有很多,我去给你拿来。”

    “不用你,我自己来就行了。”

    李成功吃着贴饼子和蒸红咸菜,也觉得美味,这一路上也没有太多的吃的。还要看着几个女人,怕她们出幺蛾子,所以非常的累。

    黄莹去外面给他放了菜汤,这样吃着也舒服。

    “媳妇,我下个月就不出去了。我已经说好了。”

    黄莹挨着他坐“谢谢你能听我的。”&#32&#20113&#36713&#38401&#32&#121&#117&#110&#120&#117&#97&#110&#103&#101&#46&#111&#114&#103&#32&#21434&#21437

    “嗯,我以后都听你的。”

    黄莹笑了,她相信,自己以后得日子一定会非常的幸福的。

    他们两口子在家里亲亲热热的,祠堂里却是吵翻了天了,没有媳妇的太多,可是只有五个女人,所以就闹闹哄哄的,谁都想找媳妇。

    这五个女人就好像被围在恶狗中间的小鸡,靠在一起瑟瑟发抖,这虽然从被拐卖到了以后,已经麻木了,但是看到这一帮野人一样得男人,还是从心里恐惧。

842黄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