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黄莹(1/2)
作者:自由向上
    “能明白过来就好了,至少大家相处在一起不会尴尬。”赵小丽感叹。

    “就是没有想到黄莹居然有那个胆子?居然敢杀人。”丁晓娟也是和赵小丽说说,这句话憋在心里很久了。

    “我不相信是黄莹干的。”

    丁晓娟不说话了,她心里也是有这种想法,毕竟和黄莹在一起一年多,虽然是一个不讨喜的姑娘,但是真的说起来,也不相信他会杀人。

    而且更扯的是她一个女孩子,居然杀了好几个?

    但是别人相信啊,别人觉得这是黄莹干的。因为这件事,知青们或多或少的在村里都受到了排挤。

    “不知道黄莹是生是死?”赵小丽叹气的说。

    这个话题那就是没有结果了,就是感叹下罢了。

    其实她们不知道,黄莹现在生活可是非常的不错。

    她和那些买来的女人不一样,李成功愿意相信她,所以她能够进出自由。

    秋收的时候,她也帮着李成功一起秋收。

    因为经历过一世了,所以心态上平和了很多。对于干农活也没有那么排斥了。

    李成功心疼她,不愿意她干活,“你怀孕呢,这点活不用你。”

    “我在家里也没事干,出来跟你在一起还觉得高兴。”

    一个男人怎么可能不爱听自己女人这样说?所以就是李成功挥汗如雨的干活,黄莹坐在一边树荫下。

    看着这个男人,黄莹心里非常的满意,自己这辈子哪里也不去,就留在这里,好好的和男人过日子。

    上辈子的一切就当做一场梦,毕竟现在回想起来都是罪孽。

    这辈子还是罪孽深重,但是自己并不后悔,黄莹摸着肚子里的孩子,这孩子一定不是自己的儿子,上辈子自己流产过几次。

    自己一定要生出儿子来,上辈子那个乖巧懂事的儿子。

    黄莹沉浸在这里的思绪里,没有注意不远处有人贪婪的看着自己。

    黄莹的长相一般,但是胜在长得白,李成功对她又如珍如宝的,也不用她干活,最主要的是她的心态问题,所以她比别的女人要多了一些气质。

    尤其是刚才她想起她儿子的那种笑容,让她脸上有一种朦胧的美。

    盯着她的是村里的光棍李癞头,因为早早的就是孤儿,也没有人管教他,所以就养成了混日子的习惯了。

    只要是到了饭点,哪家他都可以进去,那就是坐下就吃,虽然赶上不好说话的也会被轰出去,或者挨揍,但是他就是一直这样。

    他看上黄莹还是因为有一次他去李家吃饭。看到了李成功的媳妇居然真的得好看。

    所以就渐渐的对她上心了,总是盯着她,黄莹是真的让他放在了心里。

    可是李成功他惹不起,没有办法,只能远远的看着。

    黄莹坐了一会儿,拿着水壶给自家男人去送水。

    李癞头看着她的背影,觉得怎么连走路的姿势都这么的好看。这样的女人怎么就是别人的?

    李成功挑着今天上午的玉米棒子和黄莹一起回家。

    李癞头远远的跟在他们身后。看着黄莹给李成功擦汗,眼珠子都红了。

841黄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