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眼红(2/2)
作者:自由向上
    “我觉得一般。”之后就是巴拉巴拉的一通,在座的人也没有人能够听懂,但是不妨碍他们知道这位梁技术员的人品不行。

    你脸上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了。

    “好了,人家既然是实验出来的,那就随着人家吧。”

    “市长,我申请去农药厂指导。”

    李云贵心里转了一个个“谢谢梁技术员,我们农药厂还没有建成,还有就是我们是在乡下,想要到村里就得步行一个小时。

    最主要的是我们那里有技术员,这样是对梁技术员的不尊重。但是还是要谢谢梁技术员的大义。”

    梁文清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泥腿子拒绝,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市长,局长,梁技术员请你们理解,我们就像梁技术员说的那样,就是泥腿子,根本就不懂这些,这些配方都是人家无私奉献出来给集体的,所以指派人我一定拒绝的。”

    梁技术员弄了一个没脸,脸色特别的不好看。

    市长笑着说“理解的,只要你们的农药有效果,能够让老百姓真真正正的得到实惠就行了。”

    “是啊,我们梁技术员也是好心。”农业局长也是笑眯眯的说。

    李云贵赶忙的站起来,冲着梁技术员鞠躬“谢谢梁技术员,谢谢你的无私奉献的灵神。”

    等到两人离开了,邢乡长拍了拍李云贵的肩膀。“不错。”

    “邢乡长,我是不是长了一副傻子的样子?”

    “哈哈,傻子不至于,但是忠厚老实。”

    两人出来已经是十点半了,急匆匆的去了银行。

    市长秘书已经跟这里的行长打好招呼了,所以他们马上就受到了接待。

    周行长知道这是上面重点培养的项目,所以他非常细心的看了申请。

    “两位同志,市里已经给了我们指示了,但是我们还是要去视察一下的。”

    “欢迎同志去视察,我们的厂房已经建好了,因为不是生产,就是勾兑,所以没有设备,我们借钱也就是为了进原料。”

    李云贵说的非常的清楚明白。就像小魏说的,能借最好了,要是跟银行借不到,那就跟个人借。

    李云贵心里有底。所以就没有那么紧张。

    “好,我们明天会派人过去的。”

    “我们恭候,要是不认识,可以今天跟我们一起回去,晚上就住在我家就行。回来还可以送到乡里的汽车站。”

    “好,既然这样,我就安排人跟你们一起去。”

    已经到了吃饭的时间,李云贵和邢乡长去了政府食堂吃饭,和银行的工作人员约好了下午一点在政府门口的公交站点聚。

    “老李,我看你没有前几天紧张了。”

    “呵呵,邢乡长,我来以前大家已经开会了,实在不行,村里人决定集资。”

    “哈哈,这是有后路了。”

    李云贵摇头“邢乡长,你也应该知道,村民手里能有多少钱?那只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是啊,我理解,我觉得一定会通过的。”

    两人吃完饭,就在门卫休息了一会儿,这个时间去打扰谁都不合适。

    “老李,我自己就可以。你可以去见见你大哥的。”邢乡长知道李云贵的大哥是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