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眼红(1/2)
作者:自由向上
    “抓紧,我等着你们村的数据呢。”

    “行,现在正在抓紧晒粮食,村里也正在择花生。

    黄豆也准备这两天就开始打。趁着天气好,把这些都准备好了,最后才是玉米。每年搓玉米我都着急。”

    “都是一样的。我还记得我小时候每天晚上都要坐在炕上一家人守着木盆搓玉米。”

    “我们也是这样的。”

    两人到了市里已经是九点半了,两人也没有耽误,直接去找了市长。

    “老李,配方的事?”

    “这是大配方,核心的我还没有得到呢。”

    邢乡长笑了,李云贵就是一点就通。

    两人见到了市长,看完申请,市长直接拍板同意了。

    “不错,很有想法的。这样是给广大的村民谋福利。

    成果既然你们村里面已经实验过了,那就再好不过了,你们好好的干,如果明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给你们请功。”

    “市长,我们去银行。”

    “等一会儿,一会儿有农业局的过来,让他们看一下你们的配方有没有问题。”

    李云贵心里不满意,但是领导发话了,再说人家也是为了自己这么干,所以就等着。

    没一会儿,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人带着一个三十多岁戴着眼镜的瘦弱的男人进来。

    原来这是农业局的局长,还有技术员。

    市长给他们互相介绍了一下。

    这位技术员高高在上的好像施舍一般,让他们把配方给他看看。

    李云贵掏出来,但是并没有给技术员“这是机密的东西,这是我们实验出来的。我不希望泄露出去。”

    “你什么意思?是担心我窃取你们的配方?”

    “我们必须要考虑清楚了。”李云贵就看着市长。等着上面做决定。

    “李同志,这位梁技术员是值得相信的。”

    “好,那我就把杀虫剂的配方给梁技术员看看,别的我也不能做主,领导请理解,这毕竟是大家的,我一个人当不了所有社员的家。”

    梁技术员简直气疯了“你们就是一帮泥腿子,能有什么配方?我这是好心给你们意见,反而被你们这样误会?”

    “谢谢梁技术员为我们着想。”李云贵是一个识时务的人,但是有自己的底线,他的姿态可以放的特别的低,但是自己的底线是绝对不会越过去的。

    因为这是在市长办公室,梁技术员就算气疯了。还是接过来李云贵递过来的纸。

    本来脸上轻蔑的表情一下子就消失了。

    这里都是人精,马上就知道梁技术员是认同这配方的,更甚至连他都没有这个水平做出这样的配方。

    “这配方是谁做的?”

    李云贵抽过来配方,然后叠好了放进一个牛皮纸的信封,揣进了怀里。

    “梁技术员,这个不能说的,不过我们都是经过实验得出来的。”

    市长在一边皱着眉头“梁技术员,这配方怎么样?”

760眼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