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娘家(1/2)
作者:自由向上
    “我估计咱们家没有那么多的钱。”

    “我可不管,没有那么多的钱,不是还有东西吗?

    他们要是不给,就把他们抓起来,到时候我宁愿自己每天跟他们打架,也不让他们好过,再说以后咱们的工钱,他们休想分到一分。以后老了,我也不管养老。饿死我都不管,这么多年已经够了。”

    “那对咱们俩孩子也不好。”

    “那我就净身出户,最少今年的公分,粮食是咱们的,我看没有咱们俩挣的,就指着你爸,能不能养活他们。”

    李长江低着头不说话了。

    于桂英看着样的丈夫,那是火气蹭蹭的涨“我告诉你李长江,如果你敢有一点的不听我的,我就带着三个孩子走,没有你李长江,我还就不信我吃不上饭,养活不了两个孩子?”

    “桂英,我没有那个意思。”

    “李长江。你信不信?你爸妈一定会说让咱们离婚,再给你找个好的,

    可是你想想,就你家的这个情况,这个名声,谁会嫁进来?别说你这个二婚头子,就是那两个畜生能有什么好人家?

    谁愿意跟着你个傻子,给人家当牛做马?”

    “媳妇,我绝对不会跟你离婚的。”

    “你不离都不行,你愿意给他们扛活,养着一帮白眼狼,我不愿意。”

    “媳妇,我不会的,我什么都听你的。”

    “李长江,我告诉你,如果你敢有什么动作,或者说你背着我答应什么,我一定不跟你过了,我没有吓唬你。”

    李长江知道,他现在也对父母失望了。但是毕竟是他的父母。

    于桂英生气的躺下,不想搭理这男人了,那时候,就知道他能干,听话孝顺,所以自己同意了,那时候大嫂可是不同意的。

    想到这里,于桂英啪嗒啪嗒的掉眼泪。

    那个老妖婆不给自己回娘家的礼物,有好几年没有回娘家了。

    在这里,要是有两年不走的亲戚,就算是断了,自己怎么过的没有娘家了。

    都是这个没用的男人,总是劝着自己,当时自己也是傻子,怎么就听了么?

    都是因为自己傻,无能,窝囊,才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吧?

    想到这里,于桂英坐起来,开始捶打坐在一边的李长江“我真是瞎了眼,跟了你这个窝囊废。

    我跟我娘家都断了,都是你,那时候你怎么说?等你有钱了,给我妈多送过去。

    不是我瞧不起你李长江,你他妈的这辈子都是窝囊废,你会有钱,你他妈的拉着我给你们家做牛做马的,对我娘家,你就是说空话。

    我于桂英怎么会这么傻?”

    “胡说什么?”

    这时候一个妇女和一个老太太进来,喝住了于桂英的话。

    听到了说话的声音,于桂英哇哇大哭,鞋都没有穿,直接的下地跪在地上“妈,大嫂,你们没有不要我。”

    进来的于家的娘俩也都掉下了眼泪。

    李长江不好意思的站在一边,干巴巴的叫了一声妈个大嫂。
744娘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