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解决(1/2)
作者:自由向上
    梁彩凤一个人骑车回了宿舍,一路上眼泪都没有断过。

    怎么一天之内,自己就成了孤家寡人了,丈夫儿女不要自己了,娘家也决裂了。

    回到宿舍后,看到三个小姑娘,她们和自己不是同事。所以也没有人跟她说话。

    躺在床上,还是流眼泪。不过心里也盘算,以后的生活怎么办。

    钱自己的存起来,以后每个月开支要存起来一半。给自己的四个孩子留着。

    其实能要回来一千块钱她已经非常的知足了,要不是自己唬住了他们,一分钱自己也拿不到。

    再说李云乔,下午也没有去上班,留在家里,收拾了一下。

    晚饭就他们爷三了,他特意的去供销社买了鸡蛋,老大媳妇怀孕了,得补补。

    等到李红林两口子回来。看到家里的晚饭都是已经做好了,贴饼子,炖土豆。还有鸡蛋羹。

    李云乔看着他们两个。“我今天已经跟你们妈妈离婚了,你们也结婚好几个月了,如果你们要分家出去另过,我就给你们分家。”

    李红林吓了一跳,“爸?”

    “省的她祸害你们兄妹,以后她老了,你们愿意就给她养老钱。不愿意也没事,我特意的让她签了协议。”

    “爸,我们不分家,还有弟妹要照顾的。”

    李云乔看着说话的大儿媳妇。

    “你们自己决定,什么时候想要分家就告诉我。在你们妈妈六十岁以前,她找你们干什么也别管。”

    “爸,妈同意了?”

    李云乔拿出了协议给大儿子两口子看。

    “好了,看完就吃饭吧,以后好好的过日子,等到老大媳妇生了,让雪儿看着。”

    “爸,怎么能让我妹妹呢?我让我妈看孩子。”

    “亲家母也要工作,你就不要推辞了,要不然我也让雪儿半个下乡的手续,想办法留在咱们老家。”

    “雪儿还小。”

    “这样对她好。”

    两人都知道爸爸一个没有根基的人能够做到这个位置,心里一定有成算,他们就听着好了。

    晚上小两口躺在床上,“红林,你说咱们以前都没有看出什么苗头,他们老夫妻要离婚。公公也是太能隐忍了。”

    “其实爸爸在咱们结婚的时候,就已经厌烦了妈妈,这次一定是因为妈妈想要让表弟顶替我的工作,爸爸才生气的。”

    “也是,你妈也真是让人无语,你看昨天二叔四叔过来,咱们家的饭,我都不好意思吃了。这干的啥事?

    红林我告诉你,你一定要听爸的,你妈有事找你,你别管。还有要钱一定不能给,填不满的坑,养成了伸手跟咱们要钱的习惯那还了得?

740解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