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卖西瓜(1/2)
作者:自由向上
    “四叔,昨天你看到了播种机播种小麦,你觉得可以买?徐工说,只要下种均匀就可以。不会太密了吧?”

    “不会,这麦种下的比人工撒种一亩地还省了二斤的麦种。我还怕稀了。”

    朝阳不知道,大伯家的弟弟妹妹们去找过自己。

    老杨他们几人吃完晚饭吃西瓜。

    “小丽,你不能吃太多的西瓜,西瓜寒凉,对你不好。”吴嫂子制止了赵小丽去拿西瓜得的手。

    “可是我就想吃水果了。”赵小丽也挺委屈的,黄瓜吃够了,有了西瓜还不能多吃。

    “我明天请假带你去市里检查,给你去买水果。”

    “需要去检查吗?”

    “当然了,你都已经三个月了,当然得去医院检查一下。”吴嫂子说。

    “杨叔,我们两个也请假,我们去姜阿姨家里。”静初马上说。

    “行,我一会儿就去村长家请假,明天送你们两个去小姜家。”

    “姐夫,我也和国栋哥一起。”

    老杨没有意见,一家人出去一天,也就相当于休息了。

    老杨去了王树林家,看到了知青在王树林家里。

    “陈辉。照说是丁同志去医院检查,但是自从出了黄知青的事,村里的商量着,你们知青要想要出去,一定要跟着村里的人。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陈辉点头,“我媳妇怀像非常的不好,所以想请假去医院看看。”

    “老杨你有什么事?”

    “我明天想带着我媳妇去医院看看,吕家兄妹跟我们一起。过来跟你请假了。”

    “行啊,你们去吧,哎,那就让陈知青跟你们一起行不行?”还得搭上一个劳动力看着他们,王树林当然不愿意了。

    正好老杨去医院,这不是挺好的,再说老杨他们一定是开车过去,这样陈知青两个省劲了。

    老杨点头“可以,不过陈知青,咱们明天早上六点就出发,还有明天下午才回来,再有我们是去市里的医院,你们也只好去市里了。”

    陈辉当然愿意了,妻子身体不好,他还担心路上的安全。能够有车坐,那是再好不过的,真是以外的惊喜了。

    “谢谢杨同志了。”

    “没事的,你们准备好了,去我家找我们就行了。”老杨说完就想要走了。

    “老杨,你等会儿,给我捎回来点东西呗?”

    “你要什么写好了,我给你捎回来。”

    “我可是省劲了,那样我就不用去供销社了。

    老杨,咱们村年底有钱了,也买拖拉机,一定买。”王树林一边写,一边发狠的说。李云贵都有胆子买,自己怕什么。

    人家第二辆都买回来了,自己还什么都没有。

    老杨就是笑“买拖拉机必须得申请,人家拖拉机厂提前给安排,不是你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有。”

    “还要申请?那李云贵也申请了?”

721卖西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