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黄莹(1/2)
作者:自由向上
    “没问题,我下次多弄点。不过就是弄再多,也不够你们喝。”

    “说的好像你不喝似的。”

    黄莹进了厨房,看到了菜刀放的位置,这才出来。

    “黄知青,你真的不喝点?”

    “这次不行了,大夫特意的嘱咐了,不能用辛辣的东西。下次我一定和王同志好好的喝一场。”

    “那我可是非常的期待。老白,你明天就去弄酒,后天黄知青也应该好了。”

    “行。小事。”

    黄莹就坐在一边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喝酒,看到谁的酒碗空了,还给他们倒满了。

    她身边的郑亚东胳膊突然搭在了黄莹的肩膀上,“黄知青,你看我怎么样?要不要嫁给我?”

    黄莹红着脸低下头“郑同志,我不知道。”

    “黄知青,你就同意吧,小东看着怎么也比你说的你那个对象好。以后吃穿不愁。”孙宝山在一边起哄。

    其余的几个人都哈哈大笑。

    可是黄莹却是有点着急了,这药性怎么还没有发作?白建涛又招呼着他们四个喝酒,黄莹也抓了一把炒黄豆,坐在一边吃着。

    最先反应的就是王荣军,“我不行了,喝多了。

    黄知青扶我一把,我要去屋里躺会儿。”

    黄莹巴不得离开这里,这郑亚东的酒量非常的大,他可别有事。可是还是看了一眼白建涛。

    “呵呵,黄知青,大军就麻烦你了。”

    黄莹点头,过去扶起来王荣军。他们还没有进屋,另外的两个人也都趴在了桌子上“老白,这散装白酒以后不能喝了,上头了。”

    白建涛也觉得头晕。这时候黄莹已经扶着王荣军进了屋了。

    孙宝山睁着迷茫的睁着眼“咱们也一起进去吧,这女人可是不干净了,咱们一起好了。”说完还嘿嘿的笑了。也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最后郑亚东也摇晃着站起来了。

    白建涛比他们谨慎点,不过也没有多想,看着他们都进去了,他摇晃着去插上大门,回来也把堂屋的门也插上。也摇摇晃晃的进了屋子。

    这时候他们几个人都在炕上。不过也就是王荣军压着黄莹,其余的几个人都躺在旁边睡着了。

    白建涛走近一看,王荣军也睡着了。

    “白建涛同志,你帮我起来?我快出不来气了。”黄莹的声音非常的微弱。

    白建涛也上炕,不过却是没有管黄莹,而是躺在一边也闭上了眼。

    黄莹又等了一会儿,还是叫着白建涛,因为所有的人里就他心眼最多。

    叫了好几句也没有回应。不过黄莹还是谨慎得多等了一会儿。

    大概十分钟后,这才翻开了王荣军。坐起来看着横躺竖卧的五个人,脸上带着疯狂的笑意。

    她挨个的扒拉他们,但是都没有动静,这是睡的非常的熟。

    黄莹下地后,直接奔着厨房去了。

    她拿着菜刀,站在地上看着炕上的五个人。“儿子,妈妈这就给你报仇,我会让他们不得好死。”

687黄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