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能干(1/2)
作者:自由向上
    赵小丽也出来了,笑着和大家伙打招呼。

    “土胚都在这里,今天晚上推不完还有明天。”

    几个人寒暄了几句,开始干活,这土胚本来是想要围院子的,因为赵小丽的告白,最后老杨没有用土胚,又拉的石头,所以土胚剩下的挺多的,而且质量非常的非常的好。

    都是年轻人,有把子力气,所以三辆车一会儿就装满了。

    丁晓娟笑着看着赵小丽“赵知青,我也先回去了。以后有时间咱们再聊。”

    回去的路上,几个年轻人商量,还是今天晚上贪黑推回来算咯。

    陈辉觉得不好意思,以前他对几个人也就是住在一起,并没有多深的交情,从这几天的几件事看,这几个人都非常的讲义气。

    “太晚了耽误人家赵知青休息。”

    “陈辉,一会儿第二趟的时候你问问,要是可以,还省的第二天再麻烦人家。”

    “也行,就是你们跟着受累了。”

    “没事的,咱们要守望互助。就是点时间的事。”

    几个人都笑呵呵的回答。

    陈辉心里却是不这样想。干了一天的农活了,大家肯定都累了,晚上还要帮着自己干活,这就是人情,以后一定加倍的还。

    看到丁晓娟追上来。“晓娟,你去问问赵知青,今天晚上我们五个把土胚都推回来行吗?”

    “太累了,还是明天吧?”

    “问问吧,要是可以,就今天了。”

    “也行,那我就回去问问。”

    丁晓娟又回来了,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坐在院子里聊天。

    “丁知青,有什么事吗?”

    “赵知青,我们想今天晚上把土胚都推回去。”

    “怎么都行。”赵小丽笑着说。

    “谢谢你了,还有就是耽误你们休息了。”

    “没关系的。”

    丁晓娟得到了肯定的答案,说了一声回家了。

    告诉了陈辉赵小丽那边是可以的,第二趟就没有跟着去。她在家里做饭。毕竟这些土胚他们五个人没有三个小时也推不回来,那时候都已经快十一点了,肯定又累又饿的。

    自己还是留在家里做饭吧,不能让人家给自己家干活还要饿着肚子。

    大晚上的,丁晓娟也没有凑合,贴饼子,熬粥,把自家明天早上的饭也带回来了。

    还有四个鸡蛋,用两个炒咸菜。因为放了豆油,所以特别的香。两人上工的时候都采了野菜,正好也是一道菜。

    他们干到了十一点半,才把土胚都推回来,这可不是几百块,有一千多块呢。起码得多半个院子的土胚是有了。

    丁晓娟已经给他们准备好了热水,让他们洗漱后,就坐在院子里里吃饭,虽然有炕桌,但是没有小板凳。只有炖着吃,男同志干脆就直接坐在了地上。

    吃饱后,他们推着车回去睡觉了。也是真的累了。

    陈辉躺在炕上没一会就睡着了,这是真的累了,可是两人都知道,今天累着一点,可是给他们省了很多的事。要不光凭着他们两口子脱土胚,今年一定没有可能围上院墙。
666能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