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大条(1/2)
作者:自由向上
    黄莹不知道周振江心里的变化,就是不自觉的吸吸鼻子,这样更加的让周振江对于她的小家子气看不上了。

    男人就是这样,他对你有兴趣,珍惜你的时候,就是你的缺点再多,那也可以用可爱来形容,但是如果一旦他心里反感你。就是你的一点小毛病那也是他厌恶你的理由。

    其实也不能怪周振江,在他的心里,一直都把知青美化,在他脑中少有的形容词里,知青就是比他们高一等的人。

    可是看到黄莹流露出那馋样,真的颠覆了他心中美好的形象。

    几个人说说笑笑的,都没有发现周振江的变化。

    黄莹也凑了过去,和他们一起说笑,这让周振江更加的厌恶她了。一个女孩子不知道和男孩子保持距离,这样的女人跟容易不守妇道的。

    “大江,你爱吃大葱,我去拔几棵。”

    “我自己去就好了。”周振江想要出去。

    黄莹一听周振江要吃生葱,皱着眉头“吃了生葱嘴里的味道多大?一说话就是臭葱味。”

    周振江听了黄莹的话,皱着眉头看了她一眼,这是自己得事,跟她有什么关系?就她这样的。自己还真的看不上了。

    “我吃又不是让你吃,管你什么事?”

    黄莹看到周振江的脸上的表情,立马的明白了自己说错话了,欠欠的低下头。

    堂屋的其余几个人看到了刚才的情况,心里还纳闷,这大江刚开始的时候,还对这个黄知青挺殷勤的,这又是怎么了?这变化也是太快了吧?

    黄莹心里这个后悔,想要追出去和周振江解释一下,但是又觉得那样非常的没面子。这两个人才刚刚开始,怎么能自己跟他服软呢?那以后自己怎么办?

    所以黄莹尽管后悔,但是还是强撑着没有出去找周振江。

    饭熟了,揭开锅扑鼻的香味立马的散发开。黄莹的注意力又被吸引了过去。这时候周振江也进来,六个人围在一起吃饭。

    周振江特意的观察着黄莹,发觉她的吃相真的非常的难看。比他们这帮老爷们还生猛,心里庆幸幸亏发现的早,这样的女人自己可是不要的。

    黄莹现在根本就没有功夫注意周振江,也就没有发现他眼中的厌恶。

    其余的几人也都非常的震惊,这是女孩子吗?怎么好像没有吃过东西似的,就好像是牲口抢食一样。

    周振江实在是吃不下去了,只吃了一个饼子,然后就出去了。

    剩下的四人也陆续的出去了,堂屋只剩下黄莹一个人,她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事情大条了。可是还是舍不得放下筷子,实在是太好吃了。又急忙的塞了几口,嘴里已经填满了,差点噎住,毕竟鱼的刺还是很多的。

    她咽利索了,急忙的也出去了。院子里的四人围着周振江。

    他们五人听到了动静,看到黄莹出来。

    “我先回去了。”周振江说了一句,他其实是在等着黄莹,她真的让自己丢脸了。这样的人绝对不能和她有什么关系。

    刚才他已经知道昨天她和另一个女知青打在一起的消息了,真的没有想到,表面上看着温柔的,和泼妇一样,真是失望到了极点了。
661大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