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搞对象(1/2)
作者:自由向上
    周振江观察着黄莹的表情,“你没有摇头,没有否定,就是同意了?”

    黄莹轻轻的点了点头,不过马上又抬起头“我知道你家的情况,我也知道村里的大娘婶子们都不喜欢我们,所以咱们两个在一起,首先你家里得同意吧?”

    周振江皱了一下眉头,想着厉害的妈妈,心里有点胆怯。

    黄莹继续说“我是挺喜欢你的,不过要是你家里不同意,我也不会死皮赖脸的跟着你的。”

    周振江想了想,然后笑了“黄莹,也知道你的顾虑,我回去跟家里说一声,我就是现在问问你,你愿意跟着我过日子吗?”

    黄莹心里厌恶透了,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轻轻的点了点头“我昨天知道了陈辉和丁晓娟结婚,我想着我已经二十岁了,也不能拖下去了,既然不能离开这里,那我就扎根在这里吧。”

    听着是同意了,可是她说的比较笼统。

    周振江没有听出来,脸上带上了笑容。动容的拉住了黄莹的手,“我今天回去就跟家里说,我看上你了,让我妈给我去提亲。”

    黄莹心里满意,这样好啊,这样自己就面子里子都找回来了。

    “你家里能够同意?”

    “可以的。你放心吧,我妈早就着急了。我现在主动说要成家,她当然愿意了。”

    黄莹脸上也带出了笑容。“嗯,我等你的消息。”

    “好,你相信我。咱们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黄莹,跟我具体说说你家的情况,我回去跟我妈说。”

    看着周振江热切的表情,黄莹心里得意。

    “我爸是在钢铁厂上班,是炉前的工人,我哥哥也是。

    家里还有妈妈,两个弟弟一个妹妹。他们都在上学,不过我来时,学校已经停课了,家里来信说,他们三个跟着妈妈在家里糊纸盒。”

    “黄莹,咱们得事,我家同意了,你家能同意吗?”

    “我也不知道,你家同意了,我给家里的电话问问。”

    哪有不同意的,家里的人就盼着自己马上就嫁出去,能够给家里换彩礼,家里没有住处,哥哥到现在还没有对象。

    可是家里条件不行,想要给大哥买房子根本就就不可能。

    所以妈妈打起了自己的主意,想要自己嫁给一个三十多岁的鳏夫,那怎么能行?所以自己偷偷的报名下乡了。

    可是到了这里,真的后悔死了。太苦了。

    不过就算自己嫁到这里,聘礼还是要的,不过一分钱也不会给家里的。这钱自己要留着。

    不过先要把丑话说在前面。

    “我家的条件不行,所以聘礼上还是不能少的,毕竟他们生我养我的,我不能不报答他们的生养之恩。”

    周振江点了点头,他可是知道的,村里的姑娘们出嫁,都是有聘礼的,一般家庭也会给带回去一些嫁妆的,但是有大多数还是要聘礼不给嫁妆的。

    黄莹想好了,就算是真的给了聘礼的,她也不会给家里的,她要自己留起来慢慢花。

    “黄莹,我知道了,我回去后会说的,我家的情况你知道吧?”

    黄莹点头,书记家的情况,怎么会不知道?
660搞对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