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安排(1/2)
作者:自由向上
    “陈辉,我家里都挺好的,以后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

    “好。你等我,我去把所有的票据都给你送过来,你自己看看有什么要买的,咱们提前做好计划。

    看着这个天气,明天应该不会下雨了。要是路上不好走,咱们就等几天,也能把房子收拾一遍。”

    陈辉又跑出去了,他回屋,剩下的四个人都看着他。

    “我和丁晓娟同志马上就要结婚了。”

    这简直就是炸弹,其余的四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陈辉。

    付小平反应最快。“恭喜陈哥了。”

    其余的几人也反应过来都笑着恭喜陈辉。

    “陈哥,以前也没有看出来你有这种想法?”

    “年纪到了,该成家了。”

    其余的人都知道,陈辉没有全说出来。

    他们四个只有一个比丁晓娟年纪小。剩下的都心里不是滋味。他们明白陈辉的意思。

    都不想要娶村里的媳妇,他们还抱着回去的想法,知青里最好的两个女同志已经结婚了,剩下的一个还太小,再剩下的两个就不用说了。就算打一辈子的光棍,也不愿意和那两个女人一起生活。

    “陈哥,你动作真快。”

    陈辉就是笑了笑,找出了自己所有的票据,然后又跑出去了。

    现在屋里的四个人也没有打牌的心情了。七倒八歪的躺在炕上“陈辉还真是鬼头,最后剩下的一个好姑娘被他下手了。”

    “谁让你没有先下手。他们结婚也是住在这里吧?”

    其余的三人都摇头,他们真的不知道,陈辉嘴很严的。

    “我也想成家了。”付小平幽幽的叹了一口气。

    “我也想。”

    “我也想。”

    “我也是。”

    四人面面相觑。都有这样想法。不过就是没有合适的对象罢了。虽然都抱着回去的想法,但是他们同样心里也清楚,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

    因为知青下乡的越来越多他,都下来,还怎么回去?

    “小付,不是老王家的闺女喜欢你吗?”

    “我现在还不知道,就怕咱们真的可以回去,到时候家里的老婆孩子怎么办?”

    “你想的还挺远的。我也要找媳妇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还不一定能不能回去呢?难道光棍一辈子?”范树才丧气的说。

    孙立安叹了一口气“是啊,咱们等不起了,这回去的希望也太渺茫了。”

    屋里特别安静,大家心里都非常的苦,没来以前,还抱着幼稚的想法,但是真的到了这里,才知道,以前的想法太天真了。

    “我也想找媳妇了,不管怎么样,也能老婆孩子热炕头。不至于像现在一样。”

    陈辉带着所有的票据过来了,递给了丁晓娟,“都给你,你看看咱们需要添什么?”

    “咱们什么都缺,家里什么都没有,不过我刚才想过了,咱们可以去废品收购站买家具。最起码的饭桌子得有。”

    “都听你的。”

656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