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外村(1/2)
作者:自由向上
    再说朝阳他们四个,到了金家村以后,所有的村民都围拢过来,他们四个心里这个骄傲。

    老杨和王树林比他们早到,已经派人安排好了他们的住处。

    现在是下午的两点半,四个人停下来但是没有熄火。

    “王叔,咱们要从那块地开始?”

    “现在就开始?”

    “嗯,我爸交代了,一定要抓紧时间,播种早一天,收获可能就会早一个礼拜。”

    王树林听了这话,心里这个服帖。他也没有用别人,自己直接带着他们四个去了地里。

    四个人到了地头,三个人开始安装旋耕机,而朝阳开始问“王叔,这块地没有石头吧。你也看到了,这旋耕机是铁的,如果碰上石头,刃子就会卷了,到时候就没有办法旋地了。

    你提前告诉我们,有石头的地我们不旋,王叔可以趁着这个机会组织人工种,要不然这一个旋耕机就是将近两千块钱,到时候让你们赔吧,我们过意不去,不赔吧,我们也不能白白受了这个损失。

    所以这话咱们先说在前面。省的到时候都不好看。”

    “大侄子你放心,这里绝对没有石头的,都是多年种下来的好地。放心干吧。”

    王树林也理解这个,八块钱一亩地,这一个旋耕机要干多少亩地才能出来?

    三个小伙子已经安装好了旋耕机。又从车上搬下来草帘子去外边地上,四个角戳了棍子,顶着一块拼在一起的破布绑上。

    先是朝阳工作,其余的三人直接就躺在了草帘子上。

    他们需要休息,现在旋地已经非常的熟练了,所以晚上干活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金家村的老百姓把地头都站满了,都非常的好奇。

    “王叔,咱们村得派人跟在后面,我不知道地头。”

    金家村的大队长噌的一下跳上车,朝阳马上开动。

    大家惊奇的蹲在旋地后面,嘴里都是感叹。

    老人家跟在旋耕机的后面,都非常的激动。

    “树林,这真是好东西,真是开眼界了。咱们村也要有。”

    “三叔啊,这可不是小钱啊。得八九千块钱呢。”

    “没事,今年一定能挣回来。年底咱们也买。”

    “行,要是钱不够,就大家伙凑。”王树林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过还没有提出来罢了。

    一直到了六点半,朝阳已经旋了六七亩地了,这时候,王树林派人给他们送饭,棒子面的大饼子,还有大葱荤油蒸红咸菜,还有一盆鸡蛋汤。

    四个小伙子坐在一起狼吞虎咽,正是能吃的时候,这也是幸好准备的多。

    吃完后大林子接手拖拉机,其余的三人休息。

631外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