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结果(1/2)
作者:自由向上
    第二天姜心语起来后,心情愉悦的蒸面包,一家二十个,自己还有再蒸两天就够了。不过今天给钱军带过去,不是都说这样好办事吗?

    带着面包,到了厂子,直接去了钱军办公室。

    这时候钱军也是刚刚进来。

    “我闻到了香甜的味道,这是来给我送礼吗?”

    “干嘛说的那样直白,我这是临行前给朋友的一点心意,听着让你说的,我有那么势力吗?不过我的离职报告赶紧签字,我还有其他手续要办呢。”

    “这个不用急吧?”

    “怎么能不急?我这里可是什么都安排好了,明天所有的工作就可以交接清楚了,这两天我在厂子把手续也都办好了。”

    “行,我马上签字。”钱军虽然舍不得,但是既然已经有了新的厂长来了,那也就不用拖着姜心语了,知道她迫切的想要离开,还是不要讨人嫌的好。

    “心语,你知道吗?孔德民昨天的宣判结果?”

    “最好的结果就是马上执行死刑。”

    “不过他没有等到最好的结果。”自己动了点关系,他要一直挨批斗,一直到明年的十月份才能执行枪决。

    “什么时间?”

    “明年的十月份。”

    姜心语点头,这是得罪人了,这样拖着没有好处,就是他挨批斗都不一定能够坚持的住。

    姜心语接过已经签字的辞职报告,最后的一点担心也消失了。

    “这是给你的,我知道你不缺,但是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姜心语接过信封,里面厚厚的一打大团结。她赶忙的放在桌上“这个我真的不能要。”

    “给你留收起来,咱们相处这么多年,如果不是你看不上我,没准咱们得孩子都挺大的了。

    你这是马上就要离开,咱们离得远,我也照顾不到你,那边的生活不好,你手里有钱,至少不会亏待自己。”

    姜心语无奈的扯了扯嘴角“钱军,我真的不需要,你也知道我手里有钱,放心吧无论在哪里,我都能够善待自己的。”

    “你这是不把我当朋友?”

    姜心语无奈,拿起信封,从里面拿出两张,然后放下信封“这样就足够你的一片心意了。”

    “不够。”

    “钱军,真的够了,不在乎多少,我真的知情了。”

    最后钱军没有办法,只好收起来。

    “你无论什么时候有需要,找到我,我绝对不会推辞的,无论什么事。”

    姜心语才不会当真呢,钱军的为人她知道,只要不是关于他利益上的事,真的什么都能办。

    “好了,我不耽误你了,我也去准备了,至于早会,我和梁副厂长就不用参加了吧?”

    “可以,你们就把工作交接好了就可以了。”

    “嗯,我今天趁着这个机会,把辞职办好了。”

    姜心语找到了梁晓光,两人直接去了财务科。

    等到王健术早会回来后,姜心语拿出自己得辞职报告,然后就是开了一张条子,就是自己得工资。

    她自己签字,让梁晓光和王健术也都签字。
557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