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结果(1/2)
作者:自由向上
    第二天一大早,孔梦洁直接去了德宏的家里。她是买着早饭过去的。一家四口也就是孔梦琳没心没肺的睡的香甜。

    她看到油条,那是高兴坏了,坐下就吃。

    孔忠友是看不上这样的闺女的,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她也就只能这样了。

    “梦洁,今天咱们去委会,想办法把三个孩子带走,我昨天想了,你二哥是没有办法救出来了,我和你妈带着孩子回老家,你多关注点。”

    “爸,我觉得咱们今天应该见见孟秀芬。”

    “也行,咱们去试试吧。对了德宏和梦琳现在还有工作,一会儿就去上班。”

    “爸,我不去了,太难受了,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孔忠友瞪起了眼睛“你不去上班就跟我们回家去种地。”

    这下孔梦琳蔫了,她最讨厌种地了。

    兄妹两个吃完饭就去上班了,现在还没有被开除,还是听话的留下来工作吧。

    其实孔梦洁的想法是让他们辞职,自己辞职比被开除了要好太多,可是看着爸爸的样子,这话还真的不敢说。

    “咳!梦洁你是不是觉得应该让他们两个辞职?

    可是辞职以后只能回家种地了,留在这里,还能有一线希望。”孔忠友说完苦笑了一下。

    他不是不明白,活了这么多年了,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呢?只不过就是存在着侥幸的心里罢了。

    “爸,我理解的,不过梦琳我估计不会被留下,德宏老实,没准还能继续工作。”

    “咳!”孔忠友叹气,从早上孔梦洁过来,就听到了父亲叹气不下二十次了,这是真的发愁了。

    三口人吃完饭,娘俩把家里收拾了一下,这才一起去委会。

    他们到了门口,孔梦洁硬着头皮,去门卫交涉。

    “同志,我们能不能见见你们领导?真的有事,不是孔德民的事,就是跟领导申请一下,家里还有三个孩子,他们还都不懂事,什么也不知道。”

    孔梦洁本来就漂亮,这又是低声的哀求,所以门卫这个同志,就鬼使神差的同意了。

    他给冯德泉打电话,说明了情况。

    “领导让你们进去,就在主任办公室。”

    “同志,真是太谢谢你了,十分的感谢。”

    三口一起找到了冯德泉。一进门口,田淑兰就跪下了。

    “领导你行行好,你行行好,我们知道孔德民犯了错误了,我们也不为他开脱,不过他的三个孩子还小,最大的才四周多,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田淑兰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冯德泉立马的站起来,“这位女同志,你赶紧的起来,如果你这样,那我只好找人请你们出去了。”

541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