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实名举报(1/2)
作者:自由向上
    孔忠友缓了好一会,这才呼吸顺畅了。

    “这是众叛亲离啊。”说完掉下了眼泪。

    “爸,你别激动。”

    孔忠友摆了摆手“德宏,你的工作没事吧?”

    “爸,他们现在都排挤我,都没有人跟我说话。

    还有梦琳的丈夫程昌生也交了申请,跟梦琳离婚。而且也交了断绝关系的证明。”

    “造孽啊,怎么就会这样?这个家这是散了。”

    孔忠友哭的更加的伤心了,什么都没有了,一切都完了。一步错步步错。

    “爸,别难过了,咱们要想办法,不管成与不成的,都得过下去。”

    “不行,我还得去找姜心语,梦洁,你知道她家在哪里嘛?”

    孔梦洁摇头“我不知道,不过她现在没有住在家里,在厂子呢。”

    孔忠友觉得灰心了,什么都完了,哪步也走不通。

    “那我还去厂子找她。”

    孔梦洁觉得行不通了,不过也不好打消父亲的积极性。

    “德宏,你坐下吃饭,对了,玉静和耀中呢?还有郑秀香呢?他们怎么样了?”

    “他们都在家里被关着。说了不让他们离开。”

    “行,我下午去看看孩子们。不行就把三个孩子先送回家让我妈看着。”

    孔忠友点头,也就只能这样了,孩子离开应该没有关系的,毕竟最大的玉静才五岁多点。剩下的都还太小。

    孔德宏吃完饭离开了,上午二哥一直在被提审,不知道下午能不能找个机会去见二哥。

    黄宏伟也去上班了,孔忠友跟着一起去了,孔梦洁去了孟秀芬家里,毕竟还有三个孩子呢。

    其实郑秀香能知道什么呢?现在还真的不能让孩子离开她,耀中才三个月,太小了,家里还冷,妈妈一个人也照顾不过来这么多的孩子。

    还真是难办。这都是姜心语的错,要是她不举报,家里就不会乱成这样了。

    还有梦琳怎么回事?怎么到现在也没有露面?整天还得操心她。

    孔忠友再次找到了小刘。不过这次没有上午好说话了。

    “我们姜副厂长非常的忙,我上午也听到了你们的谈话了,你就是找我们姜副厂长也没用,她现在还是在被监视当中,她能干得了什么呢?”

    “同志,你还是费心打个电话通知姜心语出来一趟吧,我们毕竟是一个村的,毕竟我还是他的长辈。”

    小刘撇嘴,现在知道是长辈了,就像姜副厂长说的,他们家干什么都可以,都是对的,别人反击就是十恶不赦的。

    这时候潘源良过来查岗“小刘,你干什么呢?”

    “潘科长,这是孔家的人,上午就已经过来找姜副厂长了,下午又过来了。”

    潘源良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小刘中午吃饭的时候,绘声绘色的说过了。

    “小刘,你给姜副厂长打电话,问问她的意思。”潘源良的意思就是不想姜心语的名声有问题。

    姜心语接到电话,还是决定出来一趟,这次说清楚了,下次再来,自己也没有那个精力伺候了。
538实名举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