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实名举报(1/2)
作者:自由向上
    “呵呵,那是我行得正坐得端,他孔德民没有抓到我的把柄。

    再说,村长你的意思就是他们害了我,我还要原谅他们?

    世界上怎么会这样的事?要是换成你,你也会也样做的。”

    “我不会。都是一个村的,我绝对不会赶尽杀绝的。”

    “呵呵,那我不行。

    村长,如果孔德民真的行得正坐得端,我就是再想要整他,也没有办法。所以事情还在他自己身上。

    现在是市里的负责这件事,不是你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

    “心语,咱们都是一个村的,你告德民的事,为什么不先去找我?我一定会给你做主的?”

    “哦?那他孔德民和孔梦洁害我的时候有没有告诉村长呢?”

    “心语,我知道你非常的生气,不过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还是不要把事情做的太绝了。”

    这是动情不行,就开始威胁了?

    “呵呵,你们孔家还真是双面标准,你们害别人,就是可以原谅的,别人对你们有一点的不好,不顺着你们的意就是该天打雷劈的。

    我就想问为什么?为什么?就你家脸大?你也不用威胁我,我既然敢实名举报,就什么都不怕。

    别说你现在还是村长,就是你是再大的官都不行。”

    孔忠友听着姜心语这么决绝的话,也知道二儿子这件事是没有一点回旋余地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心语你也不要有情绪,既然德民的事,已经这样了,可是梦洁的事你可以办到吧?

    她只是听了德民的话,再说这件事不是也没有发生吗?”

    姜心语笑呵呵的看着孔忠友“我不知道村长你知不道?有人想要杀人,不过没杀成,不过他还是被枪毙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这下孔忠友不说话了,这是不死不休了。

    他叹了一口气,也没有说什么,扭头离开了。还是去委会看看儿子吧,如果能够见到他就最好了。

    没准他还能有办法,自己是不行,姜心语说的对,他只是一个村子的村长,在外面真的不算什么?

    孔梦洁跟在她爸爸身后,以她的骄傲,她绝对说不出口求姜心语放过她的话。

    不过孔德宏没有离开,他看着姜心语。

    “真的不能原谅我二哥吗?这样他会死的。你不是没事吗?”

    姜心语失望的摇了摇头,还以为孔家有一个明白人呢?原来都是一样的。

    “孔德宏,你说如果你二哥知道那个孩子是你的会怎么样?”

    孔德宏惊恐的看着姜心语,她是怎么知道的这件事的?他落荒而逃。

    姜心语就是笑了笑转身进了纺织厂,他们孔家还是一样的自私。什么兄弟情,都是假的。

    小刘跟在姜心语的身后,对于姜副厂长,那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太厉害了,就没有姜副厂长搞不定的事。

    孔梦洁带着孔忠友去了委会,现在这里门卫都换了,孔德宏想要带他们爷俩进去,根本就不行,只有他可以进去。

    “德宏,你自己进去,看看能不能见到你二哥,我和你姐先回去,你有消息,就及时的通知我。”

    孔德宏现在还没有在恐惧中缓过来,所以点了点头,进了委会。

    孔梦洁带着她爸爸回了家里,马上开始操持这做午饭。

537实名举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