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消息(1/2)
作者:自由向上
    姜心语想着如果女主老老实实的,他们就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她既然是有什么动作,这次一定让她没有翻身的机会。光是开除她,是不够的。

    时间回到今天的早上,刚刚六点,孔梦洁已经起来给孩子们做饭了,听到敲门声有点疑惑,这么早会是谁呢?

    “二哥?你怎么这么早?”

    “晚了找不到你了。”

    “赶紧的进来,还没有吃饭吧,我这就做。”

    “我有事找你说。”

    黄宏伟也从房间出来“二哥来了?梦洁你陪着二哥,我出去买饭。”

    孔德民对于黄宏伟的知趣挺满意的。

    孔梦洁请孔德民进了东屋,黄宏伟起来的时候已经把屋子收拾了。

    “二哥,你要找我说什么?”

    “梦洁,我要你写举报信,告姜心语。”

    孔梦洁吃惊的看着二哥。“这件事行不通的,一定是赵忠锁跟你说了什么吧?

    二哥,你怎么不想想,她卖给我工作是在她工作以前,这个根本就不行的。”

    “呵呵,你想的太简单了,怎么就不行,不管也么样,那是倒卖吧?

    你放心,只要你写检举信,剩下的就是我的事,还有我跟你保证,只要姜心语被抓起来,我一定想办法让你放上副厂长。”

    孔梦洁心动了,这是多么大的吸引力?副厂长啊,自己一直的目标。

    对于姜心语的轻视还是在孔梦洁的心里,只是因为她现在她是副厂长,自己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孔梦洁认为如果给自己机会,自己一定比姜心语干的好。

    孔德民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得这个妹妹,这个诱饵抛出去,就不怕她不上钩。

    “二哥,如果不成功了,或者走漏了消息,我将会失去纺织厂的工作。”

    孔梦洁还是有顾虑的,她是知道钱军对于胡雪凤的开除是多么的雷厉风行,根本就没有一点机会。

    如果真的不成了,自己还要失去纺织厂的工作。

    说实在的,纺织厂的工作真的好,在所有的单位中,就纺织厂的效益最高。

    孔德民看着孔梦洁这贪婪的样子,还前怕狼后怕虎的样子,是从心里看不上。

    这也就是自己的亲妹妹得了,要不然,哼?

    “没有十全十美的事。”

    “二哥,我想问问,你为什么非要整姜心语吗?”

    “我早就看上她了,可是她不识抬举。还有就是上面给我通知了,这次整她也是上面的意思。”

    孔德民之所以跟孔梦洁说这些,那也是给孔梦洁定心丸,让她有胆量做决定。

    虽然他知道自己这个妹妹一定会为了副厂长的职位干了的,但是还是给她一些动力下决定。

    孔梦洁听说是上面要整姜心语,这才放心了。

    “二哥,你等会儿,我马上写。”

    孔梦洁找出纸笔,这检举信的格式,还有措辞还是孔德民在一边教。

    等到他拿到这封检举信的时候,脸上带着势在必得的笑容。
529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