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后悔(1/2)
作者:自由向上
    “呵呵,官大就是有恃无恐。”

    “胡雪凤你错了,我并不是因为官大,而是我相信事实,你听说过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吗?你觉得你的行为是什么?

    你以为没有吕北光求我,我会给你安排工作?是真是太天真了。”

    姜心语说完就站起来,快要下班了,一会儿该去吃饭了。

    胡雪凤低着头走出了厂长办公室,自己只是没有办法,再说自己这样也只是让姜心语不当这个厂长了,没想到自己却是失去了工作。

    真是失算了,以后就得回农村去生活了,自己什么都没有了。

    胡雪凤失魂落魄的收拾自己的行李离开了纺织厂,可是她真的非常的不甘心,所以她直接去找了赵忠锁。

    “现在你害得我丢了工作,你说我要怎么办吧?”

    “也不是我开除你的。再说我现在也没有工作。”

    以前老实的赵忠锁完全变了样子。根本就不是以前老实忠厚的样子了,胡子拉碴的,看着都颓废。

    “赵忠锁你真不是人。”

    “呵呵,我不是人?但是我不是白眼狼。”他知道胡雪凤这步棋是没用了,姜心语既然敢开除胡雪凤,那就是有了办法了。

    不行,自己得去找二哥,既然这样不行,那么就用她姜心语卖给孔梦洁工作的事说。

    “胡雪凤你可以离开了。”

    “呵呵,你这是准备过河拆桥了?不过你也别得意?我是不行,我就等着看你的结果。看看你能不能斗得过姜心语。”

    胡雪凤说完哈哈大笑着离开了。

    赵忠锁突然想到,这件事还是应该先问问孔梦洁,别让自己办砸了。

    所以他赶忙的烧水收拾自己,去见自己心爱的女人,一定不能让她看到我这样邋遢的模样。

    他不敢去纺织厂门口等,就怕保卫科的打他,所以只好在黄宏伟家门口等。

    孔梦洁两口子回来,就看到门口的赵忠锁。

    黄宏伟皱着眉头,现在可是不愿意沾染到这人。“你在我家门口干什么?”他本来应该去接孩子,但是实在是不放心媳妇,他可是记着他赵忠锁对梦洁有过不轨的行为。

    “梦洁,我有点事想问你。”根本就不理睬黄宏伟,等到给孔德民办好了姜心语这件事他承诺自己要收拾黄宏伟的。

    “宏伟,你去接孩子们,我就在这里等你。”

    黄宏伟一直都非常的听话,虽然不愿意,还是离开了。

    “说吧,你找我什么事?你可别连累我,胡雪凤这不就是被开除了?今天钱军可是说了,如果有人在下面有小动作,那就直接开除。”

    “梦洁,胡雪凤不管用了,我想着用姜心语卖给你工作这件事。”

    孔梦洁抱着肩膀冷笑“你做梦呢?那样只会让我失去工作,我可没有胡雪凤那么傻?你以为你真的能够动得了姜心语?

    她没有把柄,就算有,上面也会有人保她的。

    你们把姜心语想的太简单了。我不管你怎么样,但是不要蝉联我。

526后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