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吐露(1/1)
作者:自由向上
    钱军叹了一口气“我还是不去了,这一来一回的也是真的麻烦。”

    “没事的,你出去散散心吧。”姚世民也是真的同情钱军了,这好不容易结婚了,没想到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

    “有什么好散心的?事情已经这样了,也不能因为这件事就一蹶不振了。”钱军苦笑。

    “出去好好的玩玩吧,家里交给我了。”

    “不去了,就这样吧。”

    “这一阵你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的,说什么的都有,出去了省的你听了外面的话难受。”

    钱军叹了一口气“逃避也解决不了问题,我能在外面待多长时间?总是要回来的。

    世民,你说这是什么命?”

    “这个和你有什么关系?发生这样的事你也不愿意。”

    钱军摇头“其实我应该跟她一起的,我就是看不上她这样小家子气。

    可是没有想到会出这样的事。这在我心里会是一辈子的伤。”

    姚世民也不知道怎么劝了,看着钱军一根接着一根抽烟。

    “事情已经发生了,说什么都晚了,你放平心态吧,以后再找一个。”

    “再找一个?”

    “是啊,你真的过得太辛苦了,就算你把工作看的太重了,也要顾及下自己的私生活。”

    钱军自嘲的笑了笑“我现在没有一点这样的想法。”

    “这样不行的,你还有很长的时间,这件事虽然对你造成了伤害,那也要让它慢慢的过去。

    其实,我比你好哪里了?我的女人给自己带绿帽子,伤害也一样不小,但是我现在有了静一,我觉得我的生活幸福,美满。”

    钱军笑了笑“你的媳妇确实挺好的,你也算是苦尽甘来了,你说咱们两个在外人眼里那也算是成功的人了,可是只有咱们自己知道怎么回事。”

    “钱军,你别瞎想了,这段时间过去,再找一个,将来也不至于孤独终老。”

    “世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