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互相(1/2)
作者:自由向上
    酒桌上,大家推杯换盏,但是孔德民一口都没有喝,大夫嘱咐了,烟酒都不能碰。

    他用晚上有工作拒绝了,别人也不好劝。

    “德民,你和红霞这几天去你家一趟,你这结婚了,红霞还没有见过公婆,那样也不行。”

    “是,爸爸,我们这周六回去。我已经安排好了。回来接我爸妈过来跟你们二老见面,还有弟弟妹妹们也要见见。”

    孙宝强心里满意,脸上也带出了笑容了。

    饭后孔德民以有工作为借口离开了。

    “你晚上自己在家里小心点,我晚上有事。”

    “嗯,你放心,我不害怕的。”

    孔德民送孙红霞回家后,开车直接离开了。

    他哪里也不想去,最后回了单位。

    下午王大江去买礼物的时候已经告诉了那边的人。

    第二天喝了孟秀芬送过来的中药。

    “这是什么药?”孟秀芬小声的问。

    “晚上我回家跟你说。”孔德民心里有点感动,这是对自己的在乎。

    孟秀芬当然关心孔德民了,虽然心里厌恶他,但是孩子还小,必须的有个男人撑着这个家。

    一整天孔德民都没有出去,不过手下都出去了,今天有个批斗大会,一共有十个人游街。所以革委会的都出去了。

    自从知道自己不行以后,孔德民就没有什么心思干别的,懒洋洋的翻看着下面的报告。

    他专门成立了一个小组,就是调查县城里有钱的人家,还有那些官员们。

    还是没有姜心语的报告,这是真的干净?

    他其实想要以她出国为借口的,但是就是没有一点把柄,不过如果到最后还是不行,就请她过来,说是调查她出国的情况,就说是叛国?

    可是那样的话,钱军也在里面了,还有市里公安局的沈学启。

    市里的还好说,但是钱军是上面真有人,自己还得到过提示,钱军是不能动的。那是最后一步。

    姜心语开完早会后,特意的叫过来保卫科的,让他们负责观察是不是有激进分子,那种人要特别的关注。

    现在纺织厂还是比较平静的,昨天钱军利用中午吃饭的时间给大家伙开了一个动员大会。

    姜心语看着几乎都是明白人,但是也不排除有些人想法极端。

    桌上的电话突然响了。姜心语顺手接起来“你好,姜心语。”

    “小姜,孩子们和尚师傅已经到了,你放心。”

    “下午五点以前你有时间给我打电话。”

    “好,我看着吧,如果可以五点半我还没有给你打电话,就明天,我先去安排来的三个大的。”

    “谢谢你。”

    姜心语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孩子们已经到了,到了老杨的身边,自己就有一种莫名的信任。

    接着开会,“姜副厂长我们保卫科的人员配置有点少?”

    “潘科长,你觉得你再需要多少人才能安排开?”

    “最少再来五个人。”

    “行,你写报告吧,我签字,我倒是希望保卫科的以退伍军人优先,或者都要年轻力壮的,但是必须是人品过得去的。”

    “是,我明白了。”

    “还有,红宝书必须给我背的滚瓜烂熟的,咱们说白了就是厂内执法部门,你自己都不会背,凭什么要求别人?”

    潘源良点头“我们现在每天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在背,我也会时常的抽查的。”

    这边会议结束已经是十点了,姜心语看了看宋青青的会议记录,然后去找钱军。

    方秘书看到姜心语过来“姜副厂长,钱厂长在讲电话。”

    “好,我就在外面等等。”
481互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