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药(1/2)
作者:自由向上
    孔德民知道这位老大夫一定有办法,如果他不说,别人就更没有办法了。

    “大夫,我求求你了,你帮我想想办法。”

    “办法不是没有,但不是长久之计,而且对身体不好。”

    “大夫,咱们都是男人,如果真的是不行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大夫,我才刚刚结婚,要是真的不行了,也对不起我媳妇,能有什么办法,哪怕就是一个月有那么几次也行。

    也不能让她守活寡吧?”

    “有一种药物,可以让你有活力,但是这种药对身体有损害,我不建议你用。

    你还年轻,慢慢的养几年,也许还能好。”

    “几年?也许?”孔德民心都死了。

    “嗯,我给你开个方子,你慢慢的调养。”

    “可以,我回去调养,但是我也不能一点这种生活没有。你再给我配几副那样的药,我自己安排。”

    “这样第一种调理的药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大夫我知道你是有真本事的,你帮帮忙,我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拜托大夫了,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还有现在这么乱,我能保护你我给他们打招呼,没有人过来找麻烦。”孔德民这是连打再哄。

    “行,我给你开药。不过这两种药都非常贵,补药要三块钱一副,那种药十块钱一副,而且只管一次而且一天也只能一次。一个月不能超过两次。”

    “行,补药你给我开一个月的,把方子也给我,那种药你给我开二十副。”

    老大夫也没有废话,直接的写下方子,递给孔德民然后去后面抓药了。

    这点药就是二百九十块钱。不过孔德民掏的甘心,把那种药小心谨慎的收起来,以后就全靠着这个了。

    王大江在外面等,回去就想办法告诉那边今天来的两个地方。

    这孔德民一定是得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病了,难道不行了?王大江想到这里,心里都是兴奋。

    一路上孔德民就是闭着眼睛。“你直接送我回家,要是孙红霞问你就说不知道。”

    “是,我知道了。”

    孔德民回家后,让郑秀香给自己熬药,然后一头扎进了孟秀芬的房间。

    这辈子难道就这样完了?绝对不可以这样。

    “德民,你还没有吃饭吧?我给你包饺子?”

    “嗯,去吧。”大夫嘱咐一定要三餐规律。

    吃过饺子后,孔德民没一会儿就睡着了,醒来后出了一身的汗,徐春华给他烧水,让他洗澡换衣服,临走的时候把药喝了。

    “这是所有的药,你每天给我熬一副,然后让孟秀芬给我带过去。”

    “是,我知道了,你晚上不留下吗?”

    孔德民摇头,自己这段时间都不可能碰女人了,还是离她们远点吧。

    今天晚上要去孙家,要不今天自己根本就不回去了。

    他直接去了单位。

    “孔主任。我去接你也行的,省的你自己走回来。”
480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