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结婚(1/1)
作者:自由向上
    孙红霞没有得到表姐的羡慕,反而还被说教了一顿所以心里不高兴。她想着应该是表姐在嫉妒自己找了一个有本事的男人吧?

    她美滋滋的回了单位,通过王大江的不经意的说错了话,单位所有人都知道了孙红霞孙干事已经嫁给孔主任了。

    这真的是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没想到会是这样?还以为孔主任会找个什么样样的呢?

    有的姑娘心里非常的嫉妒,早知道,这孙红霞五大三粗的,这样的都能入了孔主任的眼?

    都在后悔,为什么没有主动点,怎么也比孙红霞长得好。

    所以所有人都热情的和她打招呼,孙红霞就高兴的和大家伙攀谈。享受着被人恭维的感觉。

    终于享受够了,这才去孔德民的办公室找他。

    孔德民正在睡觉。满头大汗,他以前身体好,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感觉有人在摸自己的脸,他吓坏了,突然睁开眼,看到那个长相丑陋的孙红霞,心里特别的厌恶。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自己没有上面的人,孙宝强手里有啊,自己怎么也得让他心甘情愿的给自己安排好了。

    “你怎么过来了?”

    “在家里也没事,我都安排好了,还有房子的事也确定下来了,不过那位师傅说不管烟囱,瓦片,还有门窗。就这些还要三百块钱呢?”

    “你都定了什么?”

    “厨房,库房,柴房,洗澡间,还有一间,我想着留着下雨晒衣服用。”

    孔德民不说话了,这些要三百还真的没有多要。

    “行,这瓦匠一定会来找我的。你也去工作吧,这马上就要到了上班的时间了。”

    “嗯,我爸说让你把房子给我过户。”孙红霞低着头小声的说。

    “行,一会儿让王大江带着你去。”

    “好,我爸说让咱们明天晚上回我家吃饭,让你见见家里的亲戚,将来别见面都不认识。”

    “嗯。我知道了。”这个女人还真是烦。怎么就赖在这里不出去?

    孙红霞看着孔德民的脸色不好看,也就笑着离开了,爸爸交代的事自己都办了。

    就是关于他女儿的事,自己还是等到晚上回家再问吧。真心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