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结婚(1/2)
作者:自由向上
    孙红霞美滋滋的回了自己的房间,从昨天晚上回来,自己就开始收拾。

    所有的东西现在就是打包。她一边收拾,一边心里高兴,自己嫁了一个有本事的男人。

    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心里更是火热。

    一个小时后,她整理好了自己所有的用品,但是看看时间,这个点王大江应该还没有过去。

    躺在床上,因为昨天晚上的兴奋,她一晚上也没怎么睡觉,没一会儿睡着了。

    还是被妈妈叫醒“起来吃饭,你不是一会儿要搬过去吗?”

    “妈,几点了?”

    “十一点半了。”

    孙妈妈看着没心没肺的闺女,心里叹气,这啥人啥命,平心而论就闺女这样的,能够找孔德民这样的男人,还真是老天睁眼了。

    孙红霞吃过午饭,把自己所有的物品都放在自行车上,行礼直接的捆在了车后座上。

    孙妈妈看着高兴离开的闺女,心里叹气,

    孙红霞到了王大江的门口,看到大门敞着,直接的进去。

    王大江听到动静,笑呵呵的出来,他长得猥琐,笑起来更是让人不忍直视。

    “恭喜孙干事了,不对以后应该叫大嫂了。赶紧的,昨天的我都收拾好了。”

    孙红霞也没有不好意思,也冲着王大江笑了笑。支上自行车进了屋里。

    王大江在后面撇嘴,不过却是帮着拎着包,一会儿还得帮着收拾。

    孙红霞看着王大江挺有眼力见的,心里想着他毕竟是大队长,自己丈夫的手下,自己得像妈妈那样,所以就笑着和王大江说话。

    “大嫂,你有什么吩咐就直接的开口。”

    “没事,我就收拾自己的东西就好了,只不过你们大哥的东西他没说去哪里取?”

    王大江眼珠子一转“大哥结婚当然用新的东西,以前的根本就不用了。”

    孙红霞喜欢听这话,“那我下午就去给他买用品。”

    “不用,不用,我来准备就行了。你们在这里也住不太长时间,就买点必须品,等到搬进新家再准备也不晚。”

    “对,你说的对。好了,我要去我家了,告诉瓦匠师傅怎么收拾。”

    “大嫂,用不用我跟着一起?”

    “不用了,你去准备你大哥的用品还有衣服被褥什么的。”

    “好嘞,那我就先离开了,这是钥匙。”

    孙红霞看着王大江离开,也锁上门去了自家。

    瓦匠师傅在门口等,孙红霞那是主任媳妇的架势摆的足足的。带着师傅进院子,就开始吩咐要收拾什么,这房子以后就是自己的了,当然按照自己喜欢的来。

    这师傅就是以前给姜心语盖洗澡间的师傅,所以到最后问了一句“用不用盖洗澡间,里面可以放炉子,天气冷了也可以洗澡,最主要的是夏天方便。

    直接的下上管子,可以通道外面的。”

477结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