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想法(1/2)
作者:自由向上
    孔德民觉得自己不能得到姜心语就会烙下心病。

    心里挺烦躁的,不过现在虽然不能对姜心语怎么样,但是不妨碍自己调查,就不信找不出她问题来?

    郑秀香在家里看着孩子,现在也不用干活,家里有徐春华,这个丫头虽然不说话,但是干活还是挺利索的。

    孩子还有一周就要满月了,看着睡着的儿子,孔德民一点也没有怀疑,毕竟这孩子的长相是孔家人的相貌。

    不过自己知道,这孔德民就算以后不要自己也不怕,只要自己守住了儿子,就不怕他,他根本就不会生孩子了,这辈子也就是长军和孔耀中两个儿子,长军那是已经废了,就是傻子。

    郑秀香抿着嘴笑,自己也不是傻子,孟秀芬的想法自己还能不知道?只不过她对自己没有妨碍,还能帮着自己这样就最好了。

    她以为抓住了自己的把柄,这样就好了,让她能没有疑心的帮助自己。

    长军以后得日子还得靠着耀中养着,这才是她允许自己生儿子的原因吧。

    不过心里还是不高兴,这孔德宏居然相亲成功了?

    他现在知道耀中是他的儿子后,一直躲着自己,好像自己要把他怎么样似的?

    就算他娶妻生子,他心里总是有耀中的。这样就够了。

    孟秀芬中午是一定会回来的,下午一般都不去上班了,她还有一年就要退休了,所以也没有人管她。

    她看着睡得香甜的长军,心里不止一次的想着这就是自己的报应,可是为什么报应到孩子身上,只找自己不就行了?

    等到长军醒了以后,孟秀芬送他去上学,虽然很多人笑话,但是在这学校更能学到什么吧?总比在家里好。

    回到家直接进了郑秀香的房间,耀中已经醒了,正在吃奶。

    “就要出月子了,春华干的不错,就让她留下吧,你就专心的看着孩子就好了。”

    “孟阿姨,谢谢你,你放心,耀中就是你儿子,将来他一定会孝顺你,和长军两兄弟相亲相爱的。”

    孟秀芬脸上带着笑容“那样最好了,他们兄弟两个一定要相亲相爱,就是以后苦了耀中了,还要照顾着长军。”

    “他们是亲兄弟这不是应该的?”

    郑秀香这话孟秀芬爱听“小香,让德民娶你是不可能了,我前两天听说他要娶纺织厂的那个副厂长,也就是比你大两岁。”

    郑秀香虽然早就有心里准备,但是听了这个消息,还是掉下了眼泪。

    “行了,别哭了,他愿意娶就让他娶吧,以后也不会有别的孩子,咱们娘几个就住在这里,你只要守住耀中就行了。

    他这辈子都只有这三个孩子了,他愿意在外面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孟阿姨,我就是不甘心,我跟了他,可是他却要娶别人。”

    “这话你就在我跟前说说就行了,在他面前这话说什么也不能说。”

    “我就知道,只有孟阿姨真心的对也好。以后就咱们娘几个生活在一起了。

472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