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通过(1/2)
作者:自由向上
    交代完了,又回了办公室,事情还不少。

    中午在食堂和宋青青,潘秀兰,乔静一一起吃饭。

    “心语,你周六来我家吃饭?”乔静一问。

    “你们两个不攒着假期?不回家了?”

    “不回去了,我公公婆婆过来。”

    “命真好。”

    乔静一抿着嘴笑,确实姚世民的父母太好了。心里琢磨着,就是男人差点,有这样的公婆也愿意,何况姚世民也是真的不错。

    潘秀兰就是低头吃饭,和宋青青对视一早,她也摇头。

    姜心语也没有多管闲事。要是她愿意说,就算不问也能知道,可是人家不说,冒昧的问出来大家都尴尬。

    饭后姜心语回了自己的办公室,还没有喝完水潘秀兰过来了。

    “怎么了?”

    “闹矛盾了,嫌弃我没有生儿子,现在要我生,可是我们也是天天在一起,也没有避着,没有我也着急。”

    “去医院看看不就行了?整天的胡思乱想有什么用?”

    “这周六去市里,我也是无语了,好像不怀孕就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以前觉得他父母明事理,好相处,现在想想人家根本就是不屑说什么的。”

    “别多想了,人和人相处需要互相体谅的,你就想着要是将来你儿子也是结婚几年只有一个孙女,你也着急,别闹别扭,就算你有理,跟长辈闹也不好看。”

    “我就是气不过。”

    “好好的去医院检查,别怕花钱,去做B超看看,有什么问题及时的调理不就行了?”

    潘秀兰趴在桌子上“心语,我有点后悔了,不如放下工作回老家的好,工作也总会有的。”

    “不要胡思乱想了,换位思考就好了。”

    “咳!行了,不打扰你休息了,我得回去了,你下午还有工作。”

    “嗯,想开点,这个别人说什么也不管用,只有你自己想明白了才行。”

    潘秀兰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下午第一件事就是开会,姜心语和宋青青两人早到了,会议室已经有一半的人都到了,大家坐在一起小声的聊天,姜心语和大家打招呼。
471通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