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结婚(2/2)
作者:自由向上
    “爸妈,我们也不办仪式了,就是后天我家人过来,我们在家里给你们磕头,吃一顿饭就行了。”

    姚家夫妻也都知道现在的情况,这不是某个地方的情况,而是全国都这样。

    “行,就是委屈你了。”

    “怎么会呢?爸妈,九点的汽车,我就回家了。”

    “行,你自己小心点。”

    “我知道,妈,钱和票都在这里,还有家里已经准备了很多的东西,应该够用了。

    还有家里还有一辆自行车有事你们就骑车出去。”

    姚家夫妻送走了儿媳妇,就老实的待在家里,省的有什么麻烦。

    而省城这里陆卫其也请假了,不过因为现在的情况,本来想要大办的,最后也就是两家实在亲戚在一起吃一顿饭。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陆卫其还亲自去了田家一趟。

    “没事的,都理解,我们只盼着你们两个好好的过日子。”

    “叔,婶子谢谢你们理解。这个情况还是低调点,不想惹上麻烦。”

    “我们都没有意见的,我们不会挑理的。”

    田家这边解决了,可是陆家的亲戚多,要是都到了也是太显眼了,没有办法,只好分两天,陆家爸妈一家一家的通知,好说话的,能够理解的,就安排到了第二天,那些事比较多的就安排到了第一天。

    老两口子忙忙活活的一天,才总算都通知到了。

    家里也给小两口安排了住处,所以桌子也就在一家的院子里,一共四桌,这已经是最精简的了。

    厂里给份子钱的工友,陆卫其就是准备差不多的糖。这样不吃饭也说得过去。

    其实陆卫其自己挺憋屈的,自己这结婚还变成小心翼翼,偷偷摸摸的了。

    不过也就只能忍了。没有办法的事,自己已经有很多人盯着了,老老实实的比什么都强。

    周一是三十号,陆卫其在五点的时候就过来接田文燕,两人今天去扯证,他们两个是最早到的。

    一直等到七点半人家开门,这才第一个去登记。

    速度还是挺快的,他们都学了红宝书,所以背起来非常的快,耽误的时间就很少。

    两人拿着结婚证,陆卫其给工作人员一小袋的糖和瓜子,这个不属于贿赂,是喜糖。

    两人出来的时候,陆卫其发现了田明艳。

    “陆秘书,你也今天来扯证?”

    “是啊,田同志和蒋同志也是今天?真是恭喜两位了。”

    客套了几句,两人离开。

    “明艳,这陆秘书结婚咱们下面的人根本就不知道。”

    “大概是不想大办吧。”

    轮到田明艳两人,拿出介绍信,工作人员也是没有为难,很快两人也拿到了结婚证,蒋广兴也给了喜糖。

    欢欢喜喜的两人一起离开,他们现在就是夫妻了。

    蒋广兴心里兴奋啊,闺女下乡的阴霾也消失了。

    “明艳我陪你回去收拾行李,也不用住在宿舍了。”

    “行,都收拾回去,不过我的房子也快下来了,今天晚上有联欢会,我琢磨着魏厂长应该会宣布吧?”

    “那咱们就中午回你家吃饭,晚上回家,毕竟两个孩子在家里我也不放心。”

    “没事的,中午咱们还是吃食堂,回家去休息也行的。”

    两人回了纺织厂,但是蒋广兴是男人,女宿舍不能男同志进的,所以他也就只能在外面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