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生了(1/2)
作者:自由向上
    两个孩子还是乖巧的点头。不过姜心语知道,他们两个并不热络,不像对志伟和湘婷她们。

    可能也是因为没有见面,不过他们的年龄差的有点多,可能玩不到一块的。

    姜心语准备了五瓶罐头,还有三个面包,送走了吕北光。这罐头瓶的事解决了,省了很多的事。

    吃完晚饭,宋青青和潘秀兰四人抱着孩子一起过来了。也是一人给他们五瓶罐头。

    日子到了周五,上午就已经把所有的账本都准备好了。

    下午姜心语和王健术两人一起去找钱军,让他签字。

    钱军所有的账都翻看了一遍,然后签字。

    “姜副厂长,咱们这是把账交接清楚了吧?”

    “是啊,我心里也踏实了,这财务我是真的觉得有压力,要是真的出事,我和王科长哪个也跑不了。”

    “呵呵,姜副厂长就是细心。”

    “钱厂长,小心无大错啊。我们就不打扰了,这账本都得归档了。”

    王健术知道这是姜心语在敲打自己,他心里也敲响了警钟,确实是这样,真的有事,将来自己绝对脱不了干系的。

    自己一定要在以后的工作上用心了,这可不是小事。

    孔德民家里,郑秀香正在生孩子,因为是在下午发动的,孟秀芬和孔德民都在上班,所以没有去医院,直接找的产婆。

    郑秀香营养跟的上,所以肚子的孩子就有点大,等到孟秀芬回来还没有生。

    “刘大嫂,小香的身体没事吧?”

    “没事,她刚刚吃完面条,一会儿差不多就可以生了,你不用担心。”

    孔德民是被叫回来的。他们兄弟两个一起回来的。

    孔德宏第一次赶上生孩子,听着里面的叫声。还有端出来的血水。

    “二哥,生孩子就是这样啊?我还是回家吧?”

    “你回家也没事,一会儿没准还有你干的活,你带着玉静和长军在一边待着,别让她们两个闹。”

    “行吧。”孔德宏是真的不想留在这里。不过二哥发话了,也就只能留下了。

    孟秀芬也是特别着急,她刚才去里面看了看,这小香看着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

    “春华,你去做饭。”

    安静的小丫头听话的去了厨房,她虽然一句话都没有,但是心里明白,这小香姐肚子的孩子就是孔主任的。

    可是自己看着他们并没有结婚。那这样真的不聪明,以后怎么办?人家不要你了,你还给人家生孩子了,以后也没人要了。

425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