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解决(1/2)
作者:自由向上
    一桌子上的人都看到姚世民又是点头,又是摇头的。都挺纳闷的。

    “民子。你想什么呢?”

    “想到了漂亮的不可思议的小丫头,我想要收养,不过我要是敢说,她妈妈都敢抽我。”姚世民说完哈哈大笑了。

    然后又解释“那个小丫头真是太漂亮了,真的,特别的漂亮,我从来没有看到过那样漂亮的小女孩。”姚世民满脸笑容。

    “那她妈妈也挺漂亮的吧?”

    “她妈妈?也行,挺漂亮的。但是没有她闺女漂亮,不过挺有本事的,应该我回去就当上了副厂长了。”

    “这么厉害啊?那小丫头有多大了?”

    “三岁。”

    “那你同事多大了?”

    “二十一二吧?”

    “这么年轻?”

    “嗯,人家今年刚刚大学毕业是自己在上班的时候继续学习。然后考上大学了,再说她以前就是办公室主任。”

    “真是厉害。”

    “是挺厉害的。”姚世民也是觉得姜心语是真的厉害,那个小姑娘真的不一般。

    这顿饭吃到了九点,人家饭店都要下班了,过来轰他们,这才离开。

    “谢谢兄弟们了。我后天就离开了。有事给我打电话,写信都行。”

    姚世民并没有喝多,不过也有点晕,回到家以后,父母还是在等着他。

    第二天,他还是留在家里,感觉就是躺在家里也觉得舒服。

    下午去了车站买票,是第二天中午的火车。

    再说姜心语这边,第二天上班还是照例早会。不过工作情况汇报以后,钱军站起来。

    “我跟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咱们得姜主任,姜心语同志,被上面任命为咱们纺织厂的副厂长。”

    大家都心里有准备的,知道这姜主任回来一定会高升的,但是没有想到这样的快,所以下面的掌声非常的热烈。

    钱军摆了摆手“下面请姜副厂长给大家讲话。”

    姜心语微笑着站起来“非常感谢大家这么多年的支持,拥护。我以后一定尽自己最大得能力完成工作,请大家看我的表现吧。谢谢大家。”说完深鞠一躬!

    下面还是一片掌声,当然了。什么想法的都有。

    羡慕嫉妒恨的也大有人在,毕竟姜心语的年龄小,在纺织厂才几年,就升到了副厂长,当然有人不满意了,还有就是她现在可是话题人物,在外面上学四年,居然带回了两个孩子,谁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就是这样他们也不敢挑出来说。

    姜心语说完笑着坐下。

    钱军接着说“以后咱们的姜副厂长就负责财务科,保卫科。以后这方面的事就找她。”

    下面还是掌声。这两科可是厂子里重要的科室。以后这姜副厂长还会有上升的空间,毕竟刚上来,就被委以重任。

    早会结束后,宋青青和潘秀兰和姜心语一起走,笑着恭喜她。

    “你们两个行了,那个客套干什么?”

    “这真的是值得恭喜的事。”

    “责任以后也多了。”姜心语摊摊手说。

    “工资也高了。”潘秀兰笑着说。

    “可不是?就这点让我心动。”
408解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