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捉住(2/2)
作者:自由向上

    “世民,你有喜欢的女同志吗?”姚母还是没有忍住问出来了。

    姚世民摇头“没有,我是有家庭,有妻子的人,怎么会放任自己呢?不过这件事解决后,我回去就找人帮忙介绍对象。”

    他的话,姚父姚母都挺满意的,不管怎么样,儿子并没有对不起这个家庭。

    “世民,你找什么样的我们都没有意见。”

    “还不知道呢,怎么也得找一个看着顺眼的。到时候再说。我找好了,一定带回来给你们看。”

    “怎么都行,你自己满意就好了。我们尊重你。”

    姚世民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六点多了,他们定的是八点集合。

    “爸妈,我先过去了。”

    老两口子送儿子离开,都是坐立难安的。

    姚世民到了约定的地方。朋友们已经在那里等了,还有五个不认识的,看着队伍还挺庞大的。

    几个人小声的说了几句,然后直接的去了那家。

    在门外看到里面的灯还没有熄灭,“世民,现在进去没有用,咱们还是等吧,等到他们睡下咱们再进去。”

    姚世民点头“行,就是外面的蚊子太多了,有点不好意思。”

    “客气啥?咱们什么关系?”

    一直等到了九点半,屋里的灯才熄灭。

    “祥子,我跳进去看看情况,如果到了时机,我给你们开门,你们就在这外面等。”

    “谢谢通哥。”

    姚世民就看着这位通哥双脚跳起,双手扒住了墙头,一使劲的就上去了,这身手看着真轻松。

    根本就没有听到什么动静,过了有五分钟,大门打开了。里面的通哥招了招手,剩下的九个人悄悄的进了院子。

    通哥指了指一间屋子,众人蹲在窗户外面,就听到里面的动静,气的姚世民咬着牙,他一马当先的踹开了门。其余的人也跟着呼啦一下闯了进来。

    喻文苏抱着被子尖叫。那个男人光着身子,想要穿衣服被东子把衣服抢过来扔出去了。

    “你们是什么人?居然敢擅闯民宅?”

    “我是谁?喻文苏,你说我是什么人?”

    现在的喻文苏吓得已经六神无主了,光着身子抱着被子坐在炕上瑟瑟发抖。

    这下孙文勤知道了这个说话的男人就是喻文苏的丈夫了。

    “同志,请把他们带回革委会。”

    “民子,揍他一顿,这种恬不知耻的人,就应该废了他。”

    “祥子,算了,别脏了自己的手。不值当的,就让革委会给我一个交代就好了。”

    喻文苏听说要去革委会吓死了“姚世民,你饶了我们吧。”

    “你个贱人,咱们民子有哪里对不起你?你居然背着他找男人?你对得起他吗?同志,就让他们两个光着游街。让周围的邻居们都看看这对狗男女。真是恬不知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