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捉住(1/2)
作者:自由向上
    姚母是一个温和的人,她皱着眉头“世民,还是算了,离婚就行了。”

    “妈,我出不了这口气,如果她真的没事,我会给她补偿,她愿意离婚就离婚。但是如果她对不起我,那就让他们付出代价的。”

    “别管了,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姚爸也劝着媳妇。

    “行啊,也不能让世民因为这件事疙瘩一辈子。”老人家最后叹了一口气。

    “爸妈,你们退休以后跟我去那边吧。”

    “嗯,你找个那边的媳妇,我和你妈退休就过去跟你们一起生活,我们还能给你看孩子呢。”

    姚世民笑了“好,我也想要个漂亮的闺女了,前两天我看到同事的一个闺女,都想抢回来养了。”

    两口子看到儿子脸上的笑容,心里都放心,他们都怕儿子因为婚姻的事一蹶不振。看来心态还可以。

    “好了,都去休息吧,世民,你想要出气我们支持你,但是你要记住,不要意气用事,如果真的有事,你要明白他们不值当的。”

    姚世民笑了“爸我明白这个道理的。”

    一家人各自回屋了。姚世民看着妈妈已经帮着自己收拾好了床,心里暖暖的,什么时候,还得是自己的父母。

    第二天起来,看到桌子上的早点,姚世民洗漱后坐在座子上陪着父母一起吃。

    然后,他出去找自己的几个发小,怎么也得调查清楚了。

    中午他没有回来,和朋友们在饭店吃饭。

    他们坐在包间里“民子,今天晚上我们几个跟着你一起去。”

    “不用,我自己就可以,你们帮我调查出来,已经很好了。”

    “那不行,你自己吃亏了怎么办?两个无耻的人什么都能办出来。”

    “对,东子说的对,我们几个跟着你一起。到时候也有证人不是?”

    姚世民看着几个发小的坚持,最后也点了点头“好,到时候就让他们身败名裂好了。”

    “民子,我姐夫在革委会,现在对于这种事抓的特别的严,我下午去找他,要几个人,直接逮,那样才过瘾。”

    “祥子,谢谢你。”

    “客气啥?咱们什么关系?这点事我还能办到的。都是自己人,还能揍他们一顿出出气。”

    姚世民就是笑,自己还就真的没有想过动手,不值当的,脏了自己的手。

    几个人也没有喝酒,就等着解决了这件事再庆祝的。

    下午各自分开,该去准备的都去准备了。

    姚世民回到家,突然间闲下来还真的不适应。心里都是生产上的事。

    等到下午四点,他起来帮着父母做晚饭。

    姚父姚母回来看到桌上的饭菜,高兴啊,两口子当时为了革命,整天忙碌,虽然有三个孩子,但是只剩下姚世民这一个孩子,本来他被分配到外地,两口子心里不舒服,但是看到儿子这样,还有什么担心的呢。

    “爸妈,咱们吃饭,晚上我出去一趟,你们别担心,东子他们几个陪着我一起,祥子的姐夫是革委会的,今天也会派人过去的。”

    姚母叹了一口气,还是没有什么?她倒不是心疼喻文苏,而是怕自己的儿子脸上不好看。

    三口人吃完饭,坐在客厅里聊天,都是这么多年在纺织厂的有趣的事。
404捉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