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办法(1/1)
作者:自由向上
    六六年的正月是孔德民最开心的时候,上面的消息是出了正月他就可以升上去了。

    男人表现出来高兴的就是美酒,美女。

    因为郑秀香怀孕,他还是有点在乎的,所以就是只有孟秀芬了。

    “德民,你明天回家吗?明天都正月初四了,你还没有回去。”事后孟秀芬问他。

    “那我明天回去,家里有什么?”

    “带五斤肉,还有我早就准备的点心,白酒,还有别人送你的烟你带回去一条。”

    “哈哈,好啊,你这比我爸妈小不了多少的儿媳妇还挺孝顺的。”

    孟秀芬拍了他一下。“对了,秀香现在的肚子还没有太明显,你是不是让她回家一趟?这大正月的人家也得回家看看父母不是?”

    “折腾什么?让王大江送回去点东西不就行了?”

    “话不是这样说,这话是越捎越多,这东西是越捎越少。我也是怕小香想家。”

    “这天寒地冻的,她怀着孕,要是有点什么怎么办?”

    孟秀芬不说话了,其实这件事是小香找她来说的,这丫头想要回家看看。

    既然孔德民拒绝,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第二天,孔德民带上准备好的礼物骑车回家了。想着以后自己就可以开车了,也不至于总是骑自行车。

    他回家,孔忠友两口子高兴,孔梦琳却是有点害怕,她就是嘴硬,真的让二哥知道了,她一定会被关在家里的。

    所以她一直跟在田淑兰的身后,就怕她告诉二哥。

    一直到孔德民离开,她才总算放心。

    潘秀兰这个年过得还是挺舒心的,闺女已经六个多月了,圆溜溜的眼睛看着特别讨喜。

    沈家人都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