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密谋成功(1/2)
作者:自由向上
    郑秀香凑过去,却被孔德宏抱住了。

    就这样两人滚到了一起,一直到了三个小时孟秀芬回来,两人还没有消停。

    听到了外面的动静。郑秀香赶忙推开要再次过来的孔德宏,然后穿衣服下地了。

    孔德宏没一会儿就熟睡了。两个女人给他穿上衣服,把屋子收拾了一下,就是不想让孔德宏知道。

    郑秀香躺在孟秀芬炕上“孟阿姨,不知道这次行不行?”

    “不行还有下个月。”

    晚上孔德宏醒来,感觉头痛欲裂,扶着脑袋坐了好一会儿,他怎么感觉自己搂着女人睡觉了,可是看着自己穿的整齐,可能是做梦了吧。

    晚上留在这里吃了粥,晃晃悠悠的回家。

    “三哥,你怎么这个时候才回来?”其实孔梦琳也是刚到家。

    “我头晕,中午在二哥家喝多了,我去睡觉。”

    周日上午孔德民回来,他心情非常的好。上面的领导已经同意让自己当主任了,虽然是让现在这位升到市里,但是自己还是非常的满意的。

    自己是一把手,就不用受别人的限制了。

    所以晚上特别的折腾了郑秀香。

    时间在两个女人的忐忑中,进了腊月,郑秀香的例假没有来,两个人非常的高兴。小心翼翼的又等了一个礼拜,这才确定。

    “小香,这样就好了,这阵你别让德民靠近你了。”孟秀芬一直觉得自己的儿子傻就是因为那时候自己没有节制,没有拒绝孔德民。

    必须让这个孩子健康,哪怕是女孩子,将来和玉静一起养着长军也可以。

    还有这真是孔德民的问题,要是女孩子,就再次的借种。

    “你等着,今天晚上我跟他说。”

    郑秀香是什么都听她的,绝对的听话。这也是孟秀芬愿意留下她的原因。

    晚上吃饭的时候,孟秀芬说了小香怀孕的消息。这下孔德民高兴了。

    “好,一定给我生个儿子。”说完哈哈大笑。

    “德民,你这段时间还是跟我一起,让小香好好的养着。”

    孔德民笑着看了一眼孟秀芬,点了点头。

    姜心语放假了,这是在这里最后一个假期,家里准备的特别的丰盛,她还是出去一趟,拿出了四十斤的猪肉,一百斤的大米,一百斤的白面。

    还是去年的操作,不过回来就被尚振坤数落了一顿“现在时局越来越紧张,以后不许再出去。

    你现在还有半年的时间,不能在最后留下污点。”

    “是,尚师傅放心,我绝对不会了,我一定会小心谨慎的。”

    “不行,我得教教两个孩子谨慎,不能跟你似的,这样非常容易出事。”

    自己这是被嫌弃了吧?自己也是没有办法,自己有能力不想委屈孩子们。

340密谋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