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做仇(1/2)
作者:自由向上
    王大江也不是傻子,他清楚,一定是小香遇到比自己好的男人了,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孔德民,毕竟小香也没有机会见到别的男人。

    第一次,王大江对孔德民心里产生了怨恨。

    可是小香不承认,不过没事,自己会知道的。

    一路上特别的沉默,两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下午两点半小香被送回来。孟秀芬还特意的邀请王大江进来喝水,凉快一会儿。

    “不用了,我还得回家。”说完背着那袋子野菜离开了。

    小春也被晒的晕头转向的,去了洗澡间。

    正当她睡的迷迷糊糊时候,孔德民又来找她了。

    王大江回到家,看着破败的家里,还有身体不好的母亲,他叹了一口气,虽然不甘心,但是自己现在也没有能力干什么。

    突然想到自行车的钥匙还在自己的口袋里,没有办法,还是决定给送回去。

    大门关着,王大江敲门,大门自己开了。

    原来是孟秀芬带着两个孩子去了自己的家,那里现在已经装修好了,而且还加盖了三间厢房。

    王大江疑惑的进了院子,突然听到厢房就是有声音,鬼使神差的猫着腰小心的凑了过去。

    “孔二哥,你慢点,慢点。”

    “怎么?这样就不行了?这次回去挺高兴吧?”

    王大江听着里面的动静,眼睛都红了。

    “我表哥说要娶我,我妈也要给我介绍对象,没办法,我只好说你要娶我。”

    “呵呵,行啊。王大江没有对你怎么样吧?他可是早就想要娶你了。”

    “没有,我表哥是很好的人。”

    “好?他就是傻子,这不是把你送到我身边了?你以后不许跟他单独见面。”

    王大江在外面眼睛都红了,紧握的拳头格吧格吧直响。

    这孔德民真不是好东西,明明知道自己想要娶小香的,没想到他居然还是动手?禽兽不如。

    挣扎了好一会儿,王大江猫着腰离开了,大门也关上。他浑浑噩噩的回了家,一头扎在炕上。

    枉费自己真心实意的帮他,居然这样对自己,那就别怪自己无情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总有一天会让他身败名裂的。

    周一上班,王大江还是总凑到孔德民的身边,自己想要让他死,不过不能搭上自己。

    所以自己一定要让他特别的相信自己,要搜集证据,让他一下就爬不起来。

    王大江觉得自己应该忍辱负重,必须给他致命一击。

    两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孔德民也没有发现什么。

    时间到了六月底,马上就要考试了,所以孔德民在革委会给弟弟安排了一个文职,不希望他在外面跑。

    孟秀芬这里也给孔梦琳安排了工作,就等着他们七月中旬过来。

    晚上一家人吃饭“德民,咱们还是搬回去吧,这里留给德宏和梦琳住。要是住在一起,不方便。”

    孔德民愣了一下,是啊,弟妹还都小,知道自己的事也不好。
328做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