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发觉(1/1)
作者:自由向上
    孔德民站起来,“小香,你以后在家里就要带着长军走路,多跟他说话。”

    “嗯,我知道了孔二哥。”

    孔德民把蛇皮袋子拎进了厨房“这是我妈给带的白菜和土豆。你来收拾,我看着长军。”

    孔德民扶着孩子在这院子里溜达。感觉这个孩子走路已经没有问题,现在就是担心他傻。

    郑秀香收拾好了菜,想着晚上烙馅饼吃,今天孔德民看孩子,“孔二哥,今天晚上烙馅饼?”

    “行,放点肉。”

    “嗯,那我就去做饭了。”

    孔德民猫着腰,在院子里扶着孩子走路,时间长了就觉得累了。他抱起孩子回了房间。

    让他坐在炕上,这孩子还是傻笑,就算自己逗他,也没有多大的反应。

    孔德民躺在炕上,侧着身子看着他就坐在那里傻笑,心里已经肯定这个孩子脑袋绝对有问题。

    他非常的生气,这孟秀芬就是人不行,生个闺女是病秧子,这生个儿子还是傻子。

    孔德民的怒气让他非常的烦躁。自己怎么可能有个傻儿子呢?这是耻辱。

    现在他的心里已经对孟秀芬已经有了恨意了。

    郑秀香进来“孔二哥,我要去接玉静了。”

    “我去吧,你去做饭吧。”

    “还是等着玉静回来再去做饭吧,长军没人看。”

    孔德民眯着眼看着这个漂亮的姑娘,虽然她没有能力,但是她漂亮,将来生出的孩子一定也不会丑的。

    这姜心语还有一两年才能回来,等到嫁给自己也得一两年才能生出孩子,那时候自己也就是三十多了,不行,不能等了,得让郑秀香给自己生个儿子。

    孟秀芬回来,进去看到孔德民躺在炕上看着长军,她心里一咯噔,“德民,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孟秀芬,长军是不是傻子?”

    “怎么会?他还小呢。”

    “不是傻子为什么总是傻笑?”

    “孩子不都是这样?”

    孔德民忍着怒气“孟秀芬,我也让小香给我生儿子。”

    “嗯,我同意。”

    孔德民本来以为她会拒绝的,没想到这么干脆的就答应了。还想着要怎么让她同意呢。

    “孟秀芬,你抓紧教长军说话。今天我回来看到小香扶着长军在院子里走路,她没有文化,你回来以后就多教儿子。”

    “嗯,我会注意的。”孟秀芬看到孔德民炕上躺着也不动,没有办法,只好也上炕,看着傻笑的儿子,心简直就在滴血。

    先教他叫妈妈,孟秀芬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教。

    郑秀香回来以后就去厨房忙着做饭。

    玉静也上炕教小舅舅说话。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