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生了(2/2)
作者:自由向上
    医院的护士,医生对孔德民都非常的高看。女婿照顾丈母娘,还这样尽心尽力的,都觉得孔德民是好人。

    “德民,这孩子不能姓孔,真是不好意思。”

    “没事,姓什么都一样,是我儿子就行了。”孔德民是真的不在乎这些的。

    为五月六号的时候,孟秀芬发动了,孩子生的非常的顺利,两个小时就从产房出来。

    护士抱着孩子出来“孟秀芬家属。”

    “我是。”

    “生了,男孩子,五斤六两,非常健康。”

    孔德民接过这个孩子,看着还可以,但是没有看出哪里像自己。所以心里有点不高兴。

    等到孟秀芬被推进病房,就感觉到孔德民不太高兴。

    病房里就剩下他们两人。“德民,你怎么了?”

    “你看看这个孩子,哪有像我的地方?”

    孟秀芬侧头看着身边的孩子,也是没有看出来。

    “可是他也不想那人啊。”孟秀芬也觉得挺委屈的。

    “德民,等到孩子大了就能看出来了,刚生下来能看出什么?”

    孔德民点了点头,但是心里还是不高兴。这不是自己的儿子,将来以后要自己养?

    本来孟秀芬生了儿子非常的高兴,但是因为这件事,就像泼了一盆冷水。

    因为年纪大的原因,奶水不多,但是为母则强,孟秀芬还是坚持着喂养孩子。

    “德民,还是大楼买奶粉吧,我的不够吃给孩子加点奶粉。”

    “行,我去买。”孔德民现在还是不愿意给孟秀芬脸色看的,毕竟所有的钱都在她手里。

    一周后,孩子变了模样,有五分的像孔德民,这下孟秀芬才松了一口气。

    孔德民心里的不高兴也没有了,毕竟这个时代的人,还是非常重视传宗接代的,有了儿子,就等于能够延续血脉了。

    出院后问题来了,没有人伺候月子,孔德民想要他妈过来伺候的,可是被孟秀芬拒绝了。

    她可以跟孔德民不伦,但是在亲家面前还是觉得抬不起头来,怎么能让比自己大三岁的人过来伺候自己的月子?

    “那就在外面找一个过来。”

    “哪有那么容易找的?不行我就自己吧。”

    “那可不行,我可是舍不得,你别管了,我去外面打听下。”

    孔德民也愿意请人,这样自己也不用每天下班回来还要做饭。还要做卫生,带孩子,要是能够请人的情况下,自己也能轻松很多。

    孟秀芬还挺感动的。这是德民照顾自己。

    请人就请人吧,家里也确实需要一个人,让一个大男人做饭,自己是真的舍不得,可是她就没有想到甘建成已经伺候了她好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