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人性(1/2)
作者:自由向上
    李蓝天看到肖晨这样,也就上去了,她是知道肖晨的,现在一定不希望有人打扰她。

    车厢里特别的安静,肖晨闭着眼,谁也不知道她心里的恨意。

    对于家里的恨,对于爹的不管不问,任由自己被外来的人欺负,当他知道自己被那个外来的儿子糟蹋后,他居然是让自己离开。

    想到那个男人,肖晨心里都是恨意和恐惧。

    那时候自己八岁的时候妈妈因为精神问题,离家出走。

    等到找到后,是在河里发现的。

    八岁的肖晨被爹接到城里,本以为会过上好日子,再也不用受别人的欺负,也不用过整天没有休息时间的日子了。

    但是半年后,爹给自己找了一个后妈,人家还带着一对十二岁的龙凤胎过来。

    那时候自己也没有什么想法,只要有自己吃喝就行了。

    可是事实永远不是这个样子的,她的苦日子又开始了。自己俨然成了这个家的丫鬟,什么都要自己做,那个继姐只要打扮光鲜的去上学就行了。

    她也不是傻子,也强烈的要求上学,最后也如愿了,可是家里的活一样都不能少干。

    这样也行,自己从小就是在家里什么活都干,怎么这里也比乡下轻松了很多。

    日子就这样过着,过了一年,自己已经十岁了,因为知道学习不容易,所以成绩特别的好,每次都是考第一,爹的脸上也带着骄傲。

    可是又过了半年后妈生下了双胞胎的弟弟。

    两个小孩子生下来那是让爹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上面。对后妈那是言听计从。

    后妈是一个比较高傲的人,她不削对自己使坏,可是自己因为成绩好,跳级了,只比那姐弟俩低一年级。这可就成了继姐的眼中钉肉中刺了。

    不过自己也不会完全的被动,虽然家里的存在感没有,但是爹也没有让自己辍学。

    又过了两年,自己已经十二岁了,因为学习好,所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

    那两姐弟的成绩也就一般,而且那个人还经常的打架生事,就算是这边的地痞,谁也不愿意搭理他。

    他已经十六岁了,人高马大的,长相也挺好的,不过没有人敢跟他说话,自己也是躲着他,真的怕他。

    那是十三岁那年自己来了例假,遮遮掩掩的回了家,家里没人,赶忙的收拾自己,可是正在洗的时候,那个人回来了,正好看到自己,当时自己真是吓死了。

    虽然当时没有对自己怎么样,但是以后总是偷看自己。

    十四岁上了初二。自己也是抽高了很多,更是有很多的人关注着自己。那时候自己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因为爹承诺,如果自己能够还是第一,就让自己上高中。

    自己真的是每天都是后半夜才睡的,只要有时间就是看书,学习。

    真的让自己以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了高中。

299人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