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太早(1/2)
作者:自由向上
    兄妹两个在门外听到了爸爸说的话,心里非常的震惊,原来一直小姨都是这样的人。

    他们两个已经是三年级的孩子了,大人说的话他们能够听懂。

    爸爸的意思就是妈妈是因为小姨的关系才死的。

    妹妹拉住想要冲进去的哥哥,拉着他离开了。

    “你拉我干什么?”

    “你现在进去有什么用?以后咱们还得在一起生活,你就不怕她对你不好?”

    “可是我忍不住。”

    “那也忍着。都怪我,怪我听信了她的话。”

    “不是你的错,我也是同意的。”

    “哥,咱们绝对不能让她生孩子,咱们班的那个小林就是因为后妈有了弟弟,才不给他花钱,不让他上学的。”

    “那咱们怎么办?”

    “跟爸爸说,让爸爸知道。爸爸他对咱们这么好,一定会听咱们得话的。”

    “好,我知道了,咱们明天早上爸爸送咱们上学时,一定要跟他说。”

    “嗯,咱们两个一起说。”

    要是这对话让姜心语听到,她一定会非常吃惊的,这才是十多岁的孩子,怎么想法这么成熟?

    吕北光从房间出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这只是一间厢房,自从结婚以后他就一直住在这里。

    这里是又闷又热,可是他也不愿意跟那个心思不好的人住在一起。

    躺在床上,自嘲的笑了笑,自己这辈子真的失败。

    他现在都有厌世的情绪了,生活过得特别的失败。心情非常的压抑。

    他突然坐起来,找出自己的包,从里面掏出纸笔,给姜心语写信。

    跟这个比自己小的小姑娘倾诉一下自己的苦闷吧。要是她在这里,一定有办法让自己脱离这种窘境。

    他整整写了两大张信纸,这才收起来躺下,这样倾诉,感觉自己好多了。

    第二天吕北光五点起来,洗澡,洗衣服,给孩子们做饭。

    静初毕竟是女孩子,她起来想要帮忙被拒绝了。

    “爸爸,我和哥哥都错了。”

    吕北光愣了一下,“你们闯祸了?怎么回事?跟爸爸说。”

    静初无语的看着自己的爸爸,也就是长的好看点,要不然绝对找不到媳妇。

    胡雪凤起来,看到父女俩在做饭。也没有说话,自己去洗漱了。

    她现在就是有点自暴自弃的意思,从第一眼见到吕北光就看上了她,可是那时候自己才刚刚十四岁,他是和十六岁的姐姐相亲的,那时候自己就恨姐姐,为什么能够嫁给吕北光,恨自己为什么年龄这么小。

    等到他们结婚,自己就总是去姐姐家住,并不是多亲近姐姐,而是想要每天都看到吕北光。

    看到姐姐每天都是那么高兴,而且她怀孕了,那时候自己简直就是恨死了她。就是认为她抢了自己的丈夫。

281太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