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悲哀(2/2)
作者:自由向上
    亲家,孩子我抱回去了,你先忙着地里的活。”

    “亲家,你不是得上班?”

    “歇一阵再说,我感觉淑玲带走了我所有的的精气神。”

    吃完晚饭,孔德民开车,一家人离开了。

    “德民,你和玉静就住在家里吧。”孟淑芬开口。

    “对,就住在家里,这样玉静也能被照顾的好。”甘建成也这样说。

    “行,我也不放心你们两位的身体,就是别影响到你们就行。”孔德民沙哑着嗓子说。

    “瞎说什么?咱们是一家人,虽然淑玲去世了,但是你还是我们的半个儿子。”孟秀芬说。

    一家人到家后,孔德民自动的生炉子,烧火,看着他的动作,甘家两口子都挺满意的。

    晚上孔德民躺在被窝。这才有精力想发生的事。

    那天早上自己确实没有注意甘淑玲,但是绝对是活的,这个和自己没关系了。是她的身体不行。

    自己现在必须哄着甘家人了。本来还觉得这是几年后的事,现在自己羽翼还不丰满,其实也不错,有人管着吃穿,孩子还有人看着。

    第二天起来,孔德民起来后就抱着玉静,这孩子乖乖的坐在她爸爸的怀里。都已经两周岁了,还是小小的一团。

    “德民,你放下她,咱们吃饭了。”

    “我喂她吧”

    “别惯着她,让她自己吃。”孟秀芬虽然这样说,但是心里还是挺服帖的。

    日子就这样到了甘淑玲的五期了。

    黄宏伟也回来有半个月了,知道了二妗奶奶死了,心里还唏嘘了几句,主要是太年轻了。和梦洁同岁,就这么去了。

    所有人都回了村里。也是操持了一场。

    甘家人对于孔家办的挺满意的。

    现在已经是五月份了,孔德民因为正年轻,火力旺,但是在这里也不方便,就是这样也没有提出搬走。

    自从甘淑玲去世以后,明显感觉甘建成防备自己了。这样就更不能离开了。

    玉静的身体看着好多了,也送去上幼儿园了。

    这天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孔德民吃的一身大汗,实在是太热了。

    “德民,我要去省里开会,估计来回得一个月的时间,你照顾好家里。”

    “知道了爸,你放心吧。”这老家伙现在这么重要的事都不跟自己说了。

    “嗯,我对你放心。”

    过了两天,送走了甘建成,孔德民觉得出气都省劲了。

    家里就剩下她们三人,这天晚上是玉静的生日,家里准备了好几个菜给小家伙过生日。

    孟秀芬是个聪明的人,她知道丈夫的做法,这是他们两个商量出来的,在外面甘建成对孔德民防备,她在家里对他好,这样就更能拿捏住他。

    “德民,我给你拿一瓶酒,这么好的菜,你喝点。”

    孔德民听了笑了笑,不经意的说“妈,我不喝了,这天太热,还有自己喝也喝不进去。”

    “没事的,今天的菜好,你喝点。”

    喜欢重生年代福妻满满请大家收藏:重生年代福妻满满笔下文学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