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悲哀(1/2)
作者:自由向上
    甘淑玲第一眼看到他是在家里,那时候爸爸也是看中了他。

    自己身体不好,就喜欢高大强壮的男人。孔德民长相还特别的好,所以自己第一眼就沦陷了。

    父亲问过自己的意思,然后过了一个月,他们就定亲,三个月后结婚。

    但是自己也就只见过他三四次。心里有点苦涩,这是看不上自己的人。可是妈妈说,就是看不上自己也没有关系,他听话就行。

    所以自己高兴的嫁给他,本来以为自己会和喜欢的人过着幸福的日子。

    可是生活缺变成了这个样子。自己跟妈妈说过,妈妈让她忍着,说没有哪个男人不想要这样的生活的。

    听着身边的绵长的呼吸声,这是已经睡着了。

    又缓了好长时间,冷的浑身都没有知觉了,这才艰难的动了动,自己拽上被子。估计明天又得感冒了。

    第二天甘淑玲觉得脑袋昏沉沉的,身边的丈夫什么时候离开的自己也不知道。勉强试了好几次,都没有坐起来。

    家里就他们两口子,婆婆带着孩子回了老家,婆婆的意思是还得挣工分。

    实在是睁不开眼,昏昏沉沉的又睡着了。

    孔德民早上在食堂吃过早饭后,甘建成叫过来女婿,让他跟着一起去市里开会。

    他要培养起来自己的女婿,自己就这么一个病病歪歪的闺女,一定给她安排好了。

    “德民,玉静也跟着你妈回去快一个月了,这周末你把她接回来,让你丈母娘看着,我想孩子了。”

    “爸,我妈工作忙,哪有时间看着孩子?我周末去接玉静,然后还是送回去吧,以后我每周都去接。”

    “也行,就是累到你爸妈。”甘建成叹着气说。

    “怎么会?那是他们的孙女。”

    “都怪淑玲的身体不争气,要不然她在家看孩子多好。”

    “爸,淑玲的身体只能慢慢的养。我今天早上看到她睡的香,没有叫醒她。”

    “苦了你了。”

    “没事的,淑玲是我妻子,我一定会对她好的。”

    甘建成听了女婿的话挺满意的,但是也不是完全的相信他。

    爷两个在市里待了一天,等到晚上才回来。

    “爸,我就不回家了,一天没有见到淑玲了,我的回去看看。”

    “好,你开车送我回去,带回去点吃的,你们两个不用省着,咱们家有吃的。”

    “嗯。我知道了。”

    送回去甘建成,拿了几斤鸡蛋,还有挂面,这才开车回去。

    他回到家,进了院子,发觉根本就没有开灯,心里有了厌恶的情绪,这是躲着自己?自己根本就不愿意碰她,但是自己也是有需要,现在也不能找别的女人。

    他进屋后,发觉连火都没有生,虽然现在是春天,但是夜里还是挺冷的。

    这是耍脾气?所以他气冲冲的挑门帘进屋,屋里黑黢黢的,他摔摔打打的,点着了蜡烛。

268悲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