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满意(1/2)
作者:自由向上
    “当家的,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看着那皮鞋好看。”

    陈家姐夫扭头出去了,都不惜的搭理她。

    陈家大姐,觉得自己特别的委屈,用得着这么上纲上线的吗?自己就是在家里说说,也没有外人。至于的吗?

    陈国亮坐在他妈身边,拉着她的手“妈,爱玲是有什么说什么的人,说过去就算了,绝对不会记在心里。

    我姐什么样的人,你还不知道?也是我的错,一开始我就知道她拎不清,不应该带着姜主任去。

    妈,我给你带的就是面包,你看看,爱玲说的对不对?”

    陈国亮打开纸包,拿出面包,掰了一块塞进他妈嘴里“妈你尝尝,这是姜主任给爱玲的,她没舍得吃,特意给你和我爸一人留了两个,她说这是发面的,对你们胃口好,还都是好东西。

    你别舍不得吃,就留着我爸你俩吃。”

    陈母嚼着嘴里香甜的面包,真是好东西,这么一大个,真是一块钱一个有的是人买。

    心里对王爱玲那点不喜也消失了,毕竟这闺女再不好也是自己生的,也养了这么多年了,这儿媳妇刚成为一家人。

    “行了,我知道的。”

    陈国亮凑近陈母,贴在她的耳边“妈,爱玲说了,那买房的钱我们俩挣钱还你和我爸,让你们两口子手里握着钱,才不会委屈自己。”

    “不用,那钱都是你挣的。”陈母这下心里更加的服帖了。

    “只要你们两个好好过日子,我和你爸就满意了。我得出去了,外面来了很多的人,我得给爱玲介绍认识。”

    看着这样的妈,陈国亮才放心,他妈对他是真好。他也不希望媳妇和爸妈处不好。

    陈母叫过来王爱玲,介绍家里的亲戚,还有村里的庄亲。

    王爱玲笑呵呵的打招呼。大家都对她非常喜欢。

    “三姐,这国亮媳妇真好。”

    “可不是,你看那俩懒蛋现在还不照面,那时候真是瞎了眼了。”

    王爱玲干活利索,婶子大娘们更是喜欢,都夸她。

    陈母笑的嘴都合不拢了。另外的两个儿媳妇进来了,看到她们两个,陈母的脸立马的拉下来。

    “妈,我起晚了。”

    “你回去吧。”

    “呵呵,妈,哪能呢?有啥活我马上干。”老大媳妇笑呵呵的离开了。

    老二媳妇跟在她大嫂身后,两人捡着最轻省的活干。

    看到她们这样的表现,陈母心里更是生气,现在都这样,怎么不想想你们现在不跟老三两口子处好了,将来找人家,人家也不会帮忙。

    两个儿子更是傻子。就听媳妇的,这以后孩子们大了,如果老三家两口子愿意帮忙,还愁着孩子们没有铁饭碗?

    现在自己的弟弟结婚,到现在还不照面,真是都不知道怎么说他们好了。

    算了,儿孙自有儿孙福,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将来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发愁去吧?

    国亮这个孩子看着笑呵呵的。其实这孩子最是心大了,哥哥嫂子们这样,他一定会记得的。

    自己老两口子,将来跟老三过,冲着爱玲绝对不会差了。自己以后可不能再拎不清了。

    中午的菜是村里的几个媳妇炖的,村里有红白喜事,都是她们几个。

    昨天的菜都切好了,现在就是在蒸馒头。三合面的馒头,五口大锅,每口锅上面上去四节屉。
218满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