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闹事(2/2)
作者:自由向上
    “董同志,你可能多心了,你问过黄主任了吗?可能有别的情况。”田大姐耐心的安抚。

    “我还没有见到黄宏伟,我实在是害怕,这要是他不要我们娘四个可怎么办?姜主任,你一定给我做主。”

    姜心语笑了笑“小刘,麻烦你再跑一趟,去找黄主任过来一趟吧。”

    “是。”这姜主任真是平易近人,说话真客气。小刘跑着去找人了。

    “董大姐,你别哭了,要了解事情的真相才能做决定。

    你看,你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过来闹,满要是真的是误会,多不好?”姜心语知道的,这件事绝对不会有结果的,她挺心疼这个女人的,还是让她明白这件事对她没好处,让她不至于将来被恨。

    “姜主任!”

    “董大姐,没事的,一会儿黄主任过来,你们回家去说清楚,如果黄主任真的有对不起你们娘四个的地方,你再来找我,我一定会给你交代的,咱们纺织厂可是最公平,对家属最照顾的。这点你放心。”

    姜心语感觉自己成了居委会调节矛盾的大姐了,比田大姐还要称职。

    这下董文华也害怕了,要是真的丢了工作,以后怎么活?自己以后在村子里怎么能抬得起头来?自己男人是工人,还是主任,这在村里谁不高看自己?

    姜心语看着她反应过来了,也不再多说,希望她别受到不平的待遇吧。

    这时候黄宏伟跑过来了,看到警卫室的媳妇,额头上的青筋都崩出来了。

    “姜主任,田同志,打扰了,她没有文化,我先带她回家了。”

    “嗯,黄主任回去吧,有什么事好好说,咱们作为纺织厂的工人,不但要干好工作,还要把家庭维护好。”

    “对,姜主任说的对,我们先回去了。”

    董文华都没敢抬头,跟在黄宏伟身后离开了。

    田大姐在他们离开后叹了一口气。心里对姜心语另眼相看了,这个姑娘是个好的,这件事如果真的在厂里解决,这黄宏伟一定会被处分,降职的。

    “田大姐,咱们回去吧。”

    “姜主任,这事?”

    “咱们就当不知道好了。要是再来,工会负责解决吧。”

    “嗯,女人不容易啊!”就算真的有事,女人最终也会打落牙齿和血吞的。

    姜心语回到办公室,心里却想着,这下女主大人该害怕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姜心语和宋青青她们一起吃饭。

    “姜主任,今天的事?”

    “还没有确定,还是不要往外传了。”

    孔梦洁就坐在她们一边,她还不知道什么事。她也好奇,每天就是车间宿舍,生活太单调了。

    “黄主任现在也没有回来上班。”潘秀兰小声的说。

    “嗯,吃饭吧。”

    孔梦洁听到黄主任,心里开始狂跳,已经吃不下了。急匆匆的吃光了,脚步有点凌乱的离开。

    姜心语看信她离开的背影,心里叹息,这是心里发虚的表现。

    孔梦洁放回饭盒,坐在床上发呆。她知道有个女人上午来闹,而黄宏伟却是回家了,怎么看都是他媳妇知道了什么?

    突然想到自己的衬衣丢在了他家。想到这里,脸上没有一点血色。

    心里不断地安慰自己,这衬衣普通,所有女人都有,也不会找到自己的。

    简直就是坐立难安,上班的铃声想起来,机械性的站起来回了车间。

    一个下午都是心不在焉的。差点就出危险了。

    “孔组长,你怎么了?”

    “没事,有点不舒服。”孔梦洁不自然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