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七大绝地之黄金岛(2/2)
作者:偷神月岁

    黄金城所在的地方,就是通往东域的入口。

    魔族想要进入东域必须通过黄金城。

    郑拓望着那漆黑的魔皇城,仿佛在那里也有一双眼睛,透过十万米的距离与自己对视。

    良久。

    郑拓收回目光。

    他可没有上战场的意愿,还是在炼魔城来得舒服。

    心下想着,便是看向脚下。

    在他的脚下,有一枚金色的小点,像是星星一样,闪烁着黄金色的光芒。

    郑拓取出法宝眼镜戴在鼻梁上,调整之后,望向那一刻金色的小星星。

    在他眼中。

    那金色的小星星化为一座岛屿。

    那岛屿便是七大绝地之一,黄金岛。

    之所以叫黄金岛,是因为岛上拥有无数的宝藏等待人去抢夺。

    人族与魔族都有方法进入黄金岛,且在其上互相争斗厮杀。

    黄金岛,可以说是一个另类的黄金战场。

    郑拓望着黄金岛。

    黄金岛看上去并不大,那是因为其距离黄金城太过遥远,就如同站在大地上仰望星辰一般。

    “师兄啊师兄,你这不是给师弟找麻烦吗,去什么地方不好你去黄金岛,那么危险的地方你叫师弟很难做啊。”

    郑拓嘴里念叨着。

    他通过灵符隐约能够感觉到,杜明师兄与蓝采采师姐就在黄金岛的某个角落。

    看来。

    得先采取点手段了。

    郑拓抬手召唤出一尊傀儡。

    “自今天起,你名为葬魔,我不在时代替我将魔尸投入炼魔炉炼化。”

    郑拓给葬魔发出命令。

    “是,主人。”

    葬魔看上去很普通,穿着粗布麻衣,身材中等,没有任何可以让人记住的优缺点。

    安排完之后,郑拓离开炼魔城,来到黄金城。

    因为黄金手镯的关系,他不得不亲自前来。

    若是派傀儡,分分钟就会被发现。

    他没有心情逛街,顺着一条拟定好的路线来到传送区所在。

    传送区四通八达,能够通往东域内部,也能通往黄金岛,他来的目的是通往黄金岛。

    传送阵没有人看守,只需要有黄金手镯就能使用,不过传送是要收费的。

    黄金手镯一阵颤动,原本的5217点战功,直接扣除10点传送费。

    进入传送阵中,眼前白光闪烁,郑拓来到了黄金岛上的黄金城二号。

    黄金城二号本身是黄金王在黄金岛所得的一件先天灵宝,此刻作为传送点提供传送,给予人们传送到黄金岛上进行冒险。

    郑拓的到来并未有任何人关注,因为他带着黄金手镯,魔族是无法触碰黄金手镯的,所以可以确认他的身份无碍。

    郑拓取出一份黄金城二号附近的地图,根据事先准备好的地点,找了一处比较偏远的山沟内。

    黄金岛其实与正常的山林没有太大区别,只是所有东西上仿佛都被渡上了一层淡淡的黄金,看上去无比的神圣不可侵犯。

    且此地的灵气浓度比东域不知道高出多少倍,所以,有人专门在黄金岛上开辟洞府修行。

    只是黄金岛上十分危险。

    不仅有来自本岛生物的威胁,还有来自魔族的威胁。

    没错。

    魔族也可以进入黄金岛寻找灵物,甚至有魔族小队徘徊在岛上,专门猎杀人族修仙者。

    有厉有弊。

    如此浓郁的灵气,能让人快速修行,而一旦被魔族发现可能就是身死。

    因为魔族从来都不是单独行动,这一点上与自己倒是挺像。

    。